移动互联网

新城控股联席总裁曲德君失联,曾是王健林旧将,公司业绩大降

2023/2/14 0:00:00


雷达财经鸿途出品 文|吴艳蕊 编|深海

近日,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暂时无法与公司董事、联席总裁曲德君取得联系。截至发稿,公司尚未能了解到具体原因。公司经营决策机制健全、管理规范,前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经自查,公司目前各项工作均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有序推进。

曲德君现任公司董事、联席总裁,新城发展副董事长、非执行董事。截至2022年上半年,曲德君持有新城控股76.4万股。

简历显示,曲德君曾任大连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科员,香港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连金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9月-2019年5月于大连万达集团任职,历任长沙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长沙及武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执行总裁,兼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万达金融集团总裁,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万达宝贝王集团董事长。

有接近万达的人士对媒体表示,据其了解,目前曲德君正在配合调查,或涉其在万达任职期间。


除了曲德君失联,新城控股近期还出现了其他人事变动。

2023年1月20日,新城控股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裁梁志诚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志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梁志诚辞去董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人数下限,梁志诚辞去董事职务事项将于公司董事人数满足《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之日起生效。

梁志诚曾任江苏新亚化工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副科长、副主任;江苏新城行政管理部主管、副经理,常州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苏州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兼昆山公司总经理,江苏新城总裁助理兼江苏新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苏新城无锡公司总经理,江苏新城上海公司总经理,江苏新城助理总裁、副总裁;公司联席总裁,董事、联席总裁;新城发展执行董事、联席总裁。

截至2022年上半年末,梁志诚持有公司282.96万股股份。

据悉,梁志诚已入职新城控股20多年。刚失去一位老将,此次又遭公司二把手曲德君失联。

业绩方面,预计新城控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990.43万元到377,942.58万元,同比减少70%到95%。

对于报告期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新城控股认为,主要受整体市场环境、疫情及结转项目的结构变化,2022年公司房地产项目结转收入及毛利较2021年有较大幅度的减少;其次,由于市场情况变化,公司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同比增加。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