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一加、realme来势汹汹,卢伟冰终于放大招回击

2023/2/13 10:24:00

作者:龚进辉

兔年一开年,手机圈便热闹非凡。上周一加Ace2、真我GT Neo5相继发布,不少网友拿他们与Redmi K60作对比,纷纷在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微博下留言,“内涵”K60性价比输给友商,或者吐槽K60没有友商新品香。

一时之间,卢伟冰的微博评论区沦陷了,这让他尴尬不已,导致三天没更新微博。直到211日,卢伟冰才更新微博,晒出天津乐宾百货小米之家上午开门便卖出4台小米133K60,并说道,好产品用户慢慢都会选择

卢伟冰这番表态,等于委婉回应了K60被一加Ace2、真我GT Neo5搞得压力山大,似乎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慌,反而多了份从容和自信。而小米掌门人雷军选择力挺卢伟冰,并再次向米粉推荐小米13K60

当外界以为一加、realme剑指Redmi这出好戏即将落幕时,今天早上,卢伟冰突然放出一个大招,使大战更加精彩。他宣布,从今天上午10点起,K60全面开启“512GB普及风暴”,用2999元起的价格,就能享受“512GB大存储+2K+无线充”的三重旗舰体验。

同时,所有已经买了512GB版本用户,Redmi也全部提供保价。此举意在加速512GB普及,帮助性能旗舰用户全面实现“大存储自由”。卢伟冰还预告,加速512GB大存储普及,只是今年Redmi一系列“大动静”的序幕,好戏还在后头。

当然,他还不忘回应一加、realme的猛烈攻势是否对Redmi有所影响。有同事担心K60开启512GB普及风暴可能会被说成“被逼降价”,问卢伟冰是否会感到尴尬。他直言,这怎么会尴尬?

“极致性价比,Redmi号召并且身体力行了这么多年,历史上有友商跟随但难以坚持。所以如果有友商从此真心一直跟进,就是Redmi最兴奋的事,说明我们一直在做一件大家认为正确但很难的事情。欢迎更多友商入局!”卢伟冰说道。

不难看出,一加、realme来势汹汹,并未给卢伟冰造成太大压力,反而是对Redmi一直坚持极致性价比路线的变相认同,未来将继续整更多狠活来回报用户,也顺便鞭策行业进步,就看到时候一加、realme等友商是否还能接得住Redmi的大招,让子弹先飞一会!而我作为用户,非常欢迎手机行业的良性竞争,加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