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圆通速递增资至34亿 京东云在四川遂宁成立科技公司

2023/2/12 23:21:00

深交所向高乐股份发出关注函

1月5日,深交所向高乐股份(002348.SZ)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主营业务为玩具制造,无固态电池生产、销售业务。”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详细说明纳米固态电池行业发展形式、市场竞争格局、行业门槛等情况,你公司相关投资项目立项、论证及筹划过程,你公司跨界投资的必要性、合理性,可能对你公司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及相关应对措施”等要求。(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云在四川遂宁成立科技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2022年12月30日,京东(遂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安琪,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基于云平台的业务外包服务;信息安全设备销售;专业设计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对外承包工程等。该公司由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界面新闻)

圆通速递增资至34亿元,贺伟平等多名高管退出

天眼查App显示,1月4日,圆通速递(600233.SH)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约31.6亿元人民币增资至约34.4亿元人民币,同时,贺伟平等多名高管人员退出,新增胡晓等人。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法定代表人喻会蛟,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0.32%。(界面新闻)

安井食品:小酥肉产品目前产能存在一定缺口,未来将以自产为主

1月5日,安井食品(603345.SH)在近期东兴证券组织的线上交流会议上表示,在预制菜肴委外生产方面,安井冻品先生已经进行了大量有益的尝试、积累了一定的委外加工管理经验;

出于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考虑,安井小厨的产品将更多基于自研、自产、自销。小酥肉产品由于公司大力推进渠道铺货、市场需求快速上量,目前产能存在一定缺口。因此现阶段以自产为主、以代工为辅。未来该产品将以自产为主,趋势是逐渐替代。(界面新闻)

山鹰国际:12月国内造纸销量57万吨 同比增5.97%

1月5日,山鹰国际(600567.SH)发布公告称,12月国内造纸销量57万吨,同比增长5.97%,包装销量1.78亿平方米,同比下降13.09%。1至12月国内造纸销量597.52万吨,同比增长2.66%,包装销量21.36亿平方米,同比增长4.7%。(界面新闻)

美凯龙: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共经营94家自营商场

1月4日晚,美凯龙(601828.SH)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经营了94家自营商场,284家委管商场,通过战略合作经营8家家居商场,此外,公司以特许经营方式授权57家特许经营家居建材项目,共包括476家家居建材店/产业街。(上海证券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