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盛趣游戏否认接盘暴雪中国代理权 美团一季度拟招1万人

2023/2/8 12:58:00

网传三类公司可申请平价茅台酒 茅台回应:为不实消息

近日,网络流传纳税额、营业额达到一定条件的非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和500强企业,可向茅台(600519.SH)总公司申请购买每瓶1499元的飞天茅台酒。2月7日,茅台相关负责人对此予以否定。上述传言显示,以上三种类型的公司可以快速申请平价飞天茅台酒,最低1000箱起,最高2500箱。开始报名时间是2023年1月份至2月份初。申请企业需要提交企业简介、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联系人近一年社保缴纳证明等。茅台方面称,该政策纯属胡乱编造,不排除有不法分子企图利用编造信息向企业人士圈钱。(中国证券报)

苏宁易购与美的敲定240亿元年度合作

2月7日,苏宁易购(002024.SZ)与美的召开2023年度合作会议,敲定240亿年度合作目标。面向2023年,双方将聚焦全品类产品供应,发力高端家电,强化线下场景体验,推进爆款单品打造。(界面新闻)

美团一季度拟招1万人 显著高于去年同期

2月7日,美团(03690.HK)正式启动2023年第一波社会招聘,此次招聘将提供包括技术、商业分析、产品、供应链等类型,开放了超2200个具体岗位,工作地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等数十座城市。据悉,美团计划于一季度招聘约1万人,显著高于去年同期。(财联社)

百胜中国四季度营收20.9亿美元 市场预期22.2亿美元

2月8日,百胜中国(YUMC)2022年四季度营收20.9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2.2亿美元;四季度同店销售下降4%,市场预期下降4.27%;四季度季调后每股收益0.13美元,持平市场预期,上年同期为1.10美元。(财联社)

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联合多家公司倡议:规范智能电视收费 杜绝“套娃收费”

2月7日,近一段时间,智能电视机“套娃”式收费现象干扰了互联网电视行业传播秩序,引发群众不满和舆论关注。为此,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互联网电视工作委员会联合多家互联网电视集成运营机构,对规范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提出倡议。其中提到,严格遵照相关政策和管理要求,落实平台主体责任和服务承诺,维护公平合理的行业规则。规范内容和服务收费,建立完善科学、公开、透明、诚信的收费公开制度,依法依规公开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方式,充分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杜绝“套娃收费”“套路收费”,畅通投诉、咨询和纠纷解决渠道,优化用户体验。(财联社)

动视暴雪业绩回升 盛趣游戏否认接盘暴雪中国代理权

2月7日,动视暴雪(ATVI)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这也是动视暴雪和网易公司分手后首次公布财报。财报显示,动视暴雪旗下三大子公司动视、暴雪和King去年第四季度净收入均实现了增长。其中,动视暴雪于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第四季度实现了净收入增长27%。有业内人士认为,动视暴雪和网易公司分手并不意味着动视暴雪放弃中国市场。值得一提的是,2月7日下午,网传暴雪中国代理权将由上市公司世纪华通全资子公司盛趣游戏接手。不过,盛趣游戏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否认了该传闻。(中国经济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