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理想L7公布新配色 途锐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2023/2/6 18:56:00





【阿维塔11累计交付超过2000辆】

2月6日,阿维塔汽车官方发布,截至2023年2月5日,阿维塔11累计交付超过2000辆,APA智能泊车辅助累计调用了20050次,高速NCA智驾导航辅助累计行驶66577公里。阿维塔11于2022年8月份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34.99-40.99万元,由长安汽车、华为以及宁德时代三方共同打造。

【福特2022年亏损20亿美元】

近日,福特汽车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第四季度,该公司的营收从上年同期的377亿美元同比增长17%至440亿美元;但净利润则从上年同期的123亿美元大幅降至13亿美元,同比降幅高达89%。2022年全年,福特汽车实现营收1581亿美元,同比增长16%;由于特殊项目,期内净亏损达20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79亿美元。

【博世2022年营收超6400亿元 在华销售额超1300亿元】

2月3日,德国博世发布2022年业绩报告,全年销售额达88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466.7亿元),同比增长约12%,集团息税前利润达3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70.7亿元)。其中,核心业务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销售额达52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847.8亿元),同比增长17%。博世集团在华销售额为187亿欧元(约1368.0亿人民币),占比21.2%。

【现代摩比斯2022年销售额猛涨25% 在华订单量持续上涨】

近日,韩国最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集团发布2022年业绩报告,销售额狂涨25%,达51万亿韩元(约合422亿美元),营业利润与前年几乎持平(-0.7%),达2.03万亿韩元。2022年,现代摩比斯新增非母公司体系订单金额高达46.52亿美元,较同期增长85%,超额完成任务24%。其中,中国区新增业务订单金额达9.07亿美元,增幅375%。增长的动力主要源自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的电驱动产品业务,摩比斯预计2023年在华订单量仍将继续增长。

【途锐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或2023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大众途锐插电混动版车型冬季测试谍照,较现款燃油版车型,新车外观有小幅变化,并增加了充电接口。目前,该车动力系统信息尚未公布,据推测,该车的高性能版将会搭载由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功率约340kW,扭矩约700N·m。

【武汉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将突破750公里】

近日,据湖北日报报道,武汉市第五批约344公里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已完成风险评估并在军山新城通过专家评审,拟于近期正式开放。正式开放后,武汉市各类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将突破750公里,覆盖区域面积突破530平方公里。

【理想纯电动平台车型将于9月量产】

日前,理想汽车新建年产10万台纯电动乘用车工厂项目全面复工,预计4月完成工厂生产资质准入,7月下线理想首台纯电动平台产品,9月正式量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诞生自理想的纯电动平台。结合此前的规划来看,理想汽车自2023年起,每年都会至少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且理想汽车正在专注研发超级快充技术,也和宁德时代“互动”频繁,后者新推出的麒麟电池,很有可能出现在理想汽车的首款纯电动车上。

【Stellantis中国将提供Jeep及菲亚特品牌的维保及售后服务】

2月6日,Stellantis集团发文表示,Stellantis中国决定自今日起提供合Jeep及菲亚特品牌等车辆的维保及售后服务。作为参考,Jeep中国官网已进行了改版,只保留进口车型相关信息。

【奇瑞控股公布1月销量数据,连续8个月单月销量超10万辆】

2月6日,奇瑞控股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数据,1月份销量为101379辆,同比增长16.5%。自去年以来,奇瑞集团已连续8个月单月销量超10万辆。细化到品牌方面,奇瑞品牌销量74246辆,同比增长10%;星途品牌销量4752辆,同比增长20.8%;捷途品牌销量16009辆,同比增长59.3%。其中瑞虎8、瑞虎7、捷途X70三款产品均实现销量破万,销量分别达到10856、12768和10757辆

【同比下降64.4%,日产公布1月中国区业绩】

2月6日,日产汽车公布2023年1月中国区业绩,正值元旦和中国传统春节假期,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1月销量为47521辆,同比下降64.4%。具体到品牌来看,2023年1月,日产中国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45623台。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郑州日产)销量为1898台。

【全新大切诺基将于2月11日开启预售】

日前,Jeep官方透露,全新大切诺基即将在国内首秀,新车将会在2月11日开启预售,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程序和APP进行盲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推出搭载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48公里,综合续航能力达到708公里。

【理想L7公布新配色,2月8日正式发布】

近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了理想L7车型的全新车身颜色——曙光红。据悉,新车将在2月8日晚8点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7或将在MAX、PRO车型之下,新增AIR车型,进一步降低购买门槛。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