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王者荣耀》12月全球吸金近2亿美元 Windows7将彻底退出

2023/1/12 10:13:00

Windows7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作为一代经典Windows7即将退出历史舞台,按计划,1月10日,Windows 7操作系统将结束ESU(付费外延扩展支持),也就是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即便是想再掏钱,微软也不会再下发安全补丁了。Windows 7发布于2009年10月,2015年结束主流支持,2020年结束外延支持,随后微软上线了ESU,允许通过付费的方式订阅安全补丁。另外,Windows 10也将于2025年1月14日结束支持。(光明网)

TCL科技:赵军、王成当选TCL科技非独立董事

1月10日,TCL科技(000100.SZ)发布公告,王成与赵军分别以98.6%和99.5%支持率当选成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王成于1997年加入TCL集团,是TCL集团首批管理培训生,他曾先后担任TCL多媒体海外业务管理层、TCL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高级副总裁等职务,2021年8月起出任TCL科技首席运营官。赵军曾任职于天马微电子集团,2018年5月加入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2月至今,赵军出任TCL华星光电首席运营官。(界面新闻)

网易:与央视网达成合作,搭建网络春晚元宇宙分会场

1月11日,网易(09999.HK)宣布,公司与央视网达成合作,调动网易雷火、网易伏羲、网易互娱AI Lab、网易区块链等多个部门,集合数字孪生、区块链、AI作画、AI歌声合成等技术,为网络春晚观众搭建首个元宇宙会场,可实现万人实时互动。(界面新闻)

泡泡玛特乐园经营范围新增婚庆礼仪服务

天眼查App显示,1月10日,北京泡泡玛特乐园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婚庆礼仪服务、代驾服务等。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法定代表人胡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由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界面新闻)

周大生:2023年单店镶嵌收入可能会有所改善

周大生(002867.SZ)近日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2023年单店镶嵌收入可能会有所改善,主要有以下几点判断,1)疫情挤压的婚庆需求可能会释放;2)镶嵌产品与经济景气度紧密相关,随着经济活动有序恢复,镶嵌市场边际改善应该会比较明显。另外,周大生还表示,最近的元旦节日,阳康节奏比较快的城市在元旦期间终端复苏表现良好,元旦节后也能看到加盟商春节前备货的热情比较高。(证券时报)

建发股份:入股红星美凯龙对地产业务和消费品供应链,有一定的协同作用

1月11日,建发股份(600153.SH)证券部回复界面新闻称,建发股份主营业务包含供应链和地产双主业,入股红星美凯龙对地产业以及供应链业务中的消费品供应链,有一定的协同作用。目前收购方案仍没有确定,近期暂不停牌。(界面新闻)

机构:腾讯《王者荣耀》2022年12月全球吸金近2亿美元

1月11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12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近2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4.4%,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5.6%。米哈游《原神》移动端以近1.9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超过1.8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3名。(界面新闻)

种植牙国家集采拟中选结果出炉 共个40产品拟中选

1月11日,种植牙国家集采拟中选结果今日中午在成都出炉,共40个产品拟中选。其中A组产品共20个拟中选,B组产品共20个拟中选。包括士卓曼、诺贝尔、登士柏等外资品牌,以及威高等国产品牌。(财联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