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新智认知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股份非交易过户完成

2023/1/4 17:34:00


2023年1月4日新智认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已完成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分三期解锁,解锁时点分别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满15个月、27个月、39个月,每期解锁的标的股票比例分别为30%、35%、35%。同时据公告显示,新智认知2022年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05万元,同比增长1040%,员工持股计划方案约定后续2023年至2025年末净利润较2022年增速不低于30%、69%和119%。

2022年12月1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从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四个方面初步搭建了我国数据基础制度体系;2022年12月30日,工信部印发了《关于完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实施方案(试行)》加快我国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支撑我国数字经济持续蓬勃发展。2022年四季度计算机行业个股基本面受疫情一定影响,但机构依然看好计算机板块2023年业绩弹性,认为国内宏观经济有望企稳向好,叠加2022年的低基数效应,计算机板块有望迎来业绩和估值双升行情。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