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 | 手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及运营商望尘科技通过港交所聆讯

2022/12/29 14:50:00

2022年12月28日,望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主板上市聆讯,大华继显为独家保荐人。

聆讯资料显示,公司为中国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及运营商,侧重全球市场的手机运动模拟游戏。

于二零二一年,公司按手机运动模拟游戏收益计在中国手机运动模拟游戏市场排名第二,市场份额约为12.4%,而公司按手机运动游戏收益计在中国手机运动游戏市场排名第二,市场份额约为7.9%。

于往绩期间,公司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于公司在中国及海外市场推出的自主开发手机运动游戏。

公司的所有游戏均以免费游戏的形式推出,而公司从用户在游戏中购买虚拟道具变现收益。

由于公司努力把握手机运动游戏行业的市场机遇,提高用户投入度,截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三个年度,公司录得稳定增长,产生收益分别约人民币378.6百万元、人民币404.7百万元及人民币459.9百万元,二零一九年至二零二一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0.2%。

截至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公司录得收益人民币294.8百万元,而截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为人民币181.0百万元,大幅增加约人民币113.8百万元或62.9%。

于往绩期间,纯利分别约为人民币45.7百万元、人民币40.7百万元、人民币39.4百万元及人民币20.3百万元。

公司于同期的经调整纯利(非香港财务报告准则计量)将分别约为人民币49.9百万元、人民币45.5百万元、人民币56.7百万元及人民币27.3百万元。

公司拟采取以下策略,旨在维持市场地位及扩大公司的市场份额,以实现可持续增长:公司将与运动联盟、运动协会及运动俱乐部重续现有知识产权特许及取得额外知识产权特许,以开发现有及新手机运动游戏;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营销力度,积极向中国及海外市场推广游戏;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库,以支持新手机运动游戏的开发及进一步完善研发实力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