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舍得酒业董事长张书平辞职 84款网络游戏获批

2022/12/29 9:56:00





支付宝通过IPv6金融应用认证

12月28日,近日,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IPv6金融应用认证,该认证意味着支付宝应用系统符合《IPv6金融应用认证实施规则》等要求。支付宝是国内首个通过该认证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界面新闻)

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董事郝毓鸣辞职

12月28日,舍得酒业(600702.SH)公告,收到公司董事长张树平、董事郝毓鸣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树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郝毓鸣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证券时报)

海南椰岛:聘任陈涛为总经理

12月28日,海南椰岛(600238.SH)公告,经公司董事长王晓晴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同意聘任陈涛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界面新闻)

加多宝将加快拓展主流饮用水市场

近日举行的招商银行与加多宝集团座谈中,加多宝总裁李春林表示,在新冠疫情等诸多不确定因素下,加多宝连续四年保持大幅度盈利,未来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加多宝品牌,加快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拓展主流饮用水市场,实现高速增长。(界面新闻)

2023元旦档预售票房破1000万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23年元旦档预售总票房破1000万,《想见你》《阿凡达:水之道》《绝望主夫》分列元旦档预售票房前三位。(界面新闻)

美团买药29日上线“拆零药”自助上架功能并提供专属补贴

12月28日,美团买药将自12月29日起,为全国药店提供拆零药品自助上线功能,支持药店将通用名为布洛芬缓释胶囊和对乙酰氨基酚两种类型的药品进行拆零销售;同时对线上拆零销售的前述药品予以专项补贴,第一期拆零销售药品的补贴周期为14天。(证券时报)

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12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84款游戏获批

12月28日,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消息,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12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84款游戏获批,包括《童话镇大冒险》、《巅峰极速》等。(经济观察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