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从“网红”到“常红” 颐而康点亮长沙夜经济之光

2022/12/26 14:01:00

一个城市的夜经济繁荣离不开群星闪烁。在长沙,颐而康无疑是耀眼的一颗。

在12月23日举行的长沙第十五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启动仪式上,颐而康作为全市行业唯一企业受邀参加并揽获两大重磅奖项。颐而康万家丽西子店被授予“2022年度长沙市夜间消费示范名片”,颐而康广电店、海信广场店被授予“长沙市夜间消费示范门店”。而在10月31日举行的2022年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上,颐而康更是荣获“中国城市夜间消费优秀金猫案例奖”“新消费星锐企业”荣誉。

时间回到今年1月,在第十四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启动仪式上,颐而康获得“2021年度长沙市夜间消费示范名片”,颐而康金帆店与书院路店获得了“2021年度长沙市夜间消费示范门店”。

近些年,和长沙夜经济相关的奖项,颐而康接连收入囊中,背后是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认可。“此次万家丽西子店、海信广场店和广电店获得殊荣,充分说明颐而康作为湖湘养生文化的代表,以专业的中医养生技术得到了老百姓青睐。”颐而康区域负责人、万家丽西子店店长刘亮坦言。

为顾客进行个性化调理。

秉持“人无我有”的核心技术

让颐而康屡屡“出圈”的秘诀,在于其不断创意升级的中医养生技术。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消费者的健康状态,光是在养生按摩技术方面,颐而康就整合出了数十种个性化调理手法。根据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性别,不同的体型,不同的生活方式有针对性的提供个性化的调理,并且通过专业养生师的调理手法,精准的解决不同人群的调理需求。

同时,根据中国人的体质,颐而康通过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湘雅医学院等国内知名团队合作,不断进行技术迭代升级,依据顾客不同的亚健康状态提供“一人一方”个性化调理方案。

据了解,此次获评“夜间消费示范名片”的万家丽西子店,是颐而康集团公司最大的一家门店,也是全国首批服务示范五星单位,门店拥有14个特色工作室,传承发扬中医养生技术。为了给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养生服务,2021年,门店全新升级,配备有独立会客厅、专职VIP经理及调理师团队,做好全程个性化服务。自开业以来,西子店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顾客打卡,迄今接待服务顾客近100万人次。而获评“夜间消费示范门店”的海信广场店与广电店,亦是大众评分高达4.9分的热门门店。

顾客在门店享用自助餐品。

拓展健康养生文化内涵

在今天,长沙的健康养生行业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简单的足疗、按摩,长沙的健康养生文化已经在相当程度上涵盖了中医文化、饮食文化、影视文化等多元文化。在这方面,颐而康独树一帜。

走进任何一家颐而康门店,在大厅中都能看到品种丰富、营养全面的自助餐品,从新鲜水果到主食甜点,应有尽有,营养搭配,供顾客自助选择。通过营养调理升级,针对不同时令、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调配出了多种健康美食,引导和帮助顾客改善饮食习惯、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近年来,颐而康通过环境升级,投入近2亿元打造出都市森林有氧空间。各门店店内装有集团标配的新风及负氧离子发生系统,保证室内好空气。同时,客用物品一客一换一消毒,房间内360度无死角清理,良好的环境和细致化服务赢得了消费者青睐。目前,颐而康年均接待量达600万人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中医博大精深的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医,信中医,爱中医。

颐而康总部。

品牌力赋能网红城市影响力

这几年,长沙夜经济发展很快,并逐步形成了餐饮、养生、旅游、购物、娱乐、体育、表演等夜经济新业态,长沙“不夜城”的名声在外。

在龙头企业颐而康的引领下,长沙的康养行业已经发展出集养生保健、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复合形态,带动整个行业向上发展的同时为长沙吸引了众多游客,也让长沙的经济体量、影响力与日俱增,让长沙从“网红”走向“常红”。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胡小曌

编辑:苏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