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广州,只要1块钱!

2022/12/23 20:29:00

在广州,给困难群众更多一份保障。

今天开始,如果你是广州的低保、低边(低收)、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在通过身份核验后,可以只花1块钱,参保价值180元的2023年补充医疗保险“穗岁康”,保障最高可达245万元。



还记得年初的“穗岁康爱心保”吗?

没错,现在的这个公益计划正是由它升级而来的,该计划由广州市慈善会联合腾讯基金会、广东省乡村发展基金会、微信支付、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金域医学、腾讯微保等共同支持,进入2023年,“穗岁康爱心保公益计划”升级为“善暖羊城爱心保计划”。

而首期“穗岁康爱心保公益计划”,目前已帮助2.5万名困难群众参保,资助金额超451万元;截至2022年10月31日,一站式理赔赔付总额487万元。



现在,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可搜索微信小程序“微信支付爱心保障”,进入项目页面,按指示完成身份认证:

领取“爱心保优惠券”,为自己进行投保;

不便操作的困难群众,可请同为低保、低边、特困的家属代为投保购买,也可请已登记在系统的街道社工代为投保购买。

*项目投保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同时,升级之后的爱心保计划还开放捐助通道。普通用户进入“微信支付爱心保障”小程序中,点击“我来捐一份”,进入腾讯乐捐平台,为困难群众送上爱心保障。



从新升级的爱心保计划开始,项目也将会推广至广东、广西及全国更多城市,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