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将停运 知乎回应裁员传闻

2022/12/22 18:37:00

知乎回应裁员传闻:相关情况属于正常的组织升级

12月20日,有消息称知乎(2390.HK)正在进行人员调整,比例或达10%。对此,知乎方面回应记者称,相关情况属于正常的组织升级。(财联社)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宣布1月24日停止运营

12月21日,《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发布“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终止运营公告”,公告称,由于与合作方暴雪娱乐的授权期限即将届满,《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将于2023年1月24日0时正式终止运营。(界面新闻)

BOSS直聘:预期A类普通股将于12月22日于港交所买卖

12月21日,BOSS直聘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美国存托股2022年12月20日收市价为19.25美元,相当于149.55港元/股,成交量120万股,占已发行股份的0.28%。上市后,A类普通股于香港联交所的交易价与美国存托股在纳斯达克的交易价未必相同,并可能存在差异。同时,公告预期A类普通股将于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环球网)

泸州老窖集团成立资本控股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

天眼查App显示,12月20日,泸州老窖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金,注册资本9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企业总部管理、融资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界面新闻)

阿里巴巴旗下橙狮体育成立北京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橙狮体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赵云,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演出经纪;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基础电信业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由阿里巴巴旗下橙狮体育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界面新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增资至约405.4亿元

天眼查App显示,12月20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约404.4亿人民币增至约405.4亿人民币。该公司成立于198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设计、集成、运行维护;集成电路设计、研发;统一通信及协作类产品,服务器及配套软硬件产品,存储设备及相关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无线数据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界面新闻)

百度:过去一年直营电商整体订单量提升了37倍

12月21日,百度(9888.HK)在营销峰会上表示,百度已形成优质的电商土壤,在用户规模上,每天有超过1亿人在百度被种草、有上亿人来百度搜索商品。在过去的一年时间,百度直营电商整体订单量提升了37倍,GMV提升了18倍。(证券时报)

金龙鱼:没有任何计划要收购鲁花

12月20日,金龙鱼(300999.SZ)在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我们在与鲁花集团的一些合资公司中拥有部分股份,我们与鲁花是股东关系。我们没有任何计划要收购鲁花。(新京报)

克明食品:拟申请不超4亿元并购贷款,拟3.57亿元收购控股股东等所持兴疆牧歌股权并增资2.8亿元

12月21日,克明食品(002661.SZ)公告,公司拟以3.57亿元受让控股股东克明集团、陈克明、陈克忠、陈晖持有的阿克苏兴疆牧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疆牧歌”)全部股份,股份受让完成后,公司将对兴疆牧歌增资2.8亿元。本次股份转让和增资事项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兴疆牧歌51%以上的股份,兴疆牧歌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由于克明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陈克明、陈克忠、陈晖为公司董事,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同日公司还公告,考虑到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并购贷款,用于支付公司收购兴疆牧歌部分股权款及增资款。本次拟申请的并购贷款期限不超过7年,金额不超过4亿元。(界面新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