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2022行味盛典”盛大举行

2022/12/21 21:05:00

上海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由君道贵酿首席赞助的“行·味2022盛典”(“行·味2022行业高峰论坛及餐厅评选榜、城市生活榜”盛典)于12月1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行?味2022榜单”火热发布,“行?味商学院”闪亮登场,“行业高峰论坛”精彩呈现。上海市商务委商贸处、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餐饮、投资、商贸流通、高端制造等行业的代表逾300人共襄盛举。


“行?味盛典”始于2016年,由FM105.7上海交通广播创办。活动秉持“传承中华传统美食文化,传播中国味道世界品质”理念,始终以“提升百姓生活品质”为核心,不遗余力打造中国美食品牌榜单,为大众提供有特色、有文化、有品质的美食品鉴指引和全方位、多维度、持续性的美食文化服务。

本届盛典上,“年度十大餐厅、十大主厨、十大酒店、十大酒店主厨、TOP50酒店、TOP20商圈、甄选餐厅300”评选结果一一出炉,一张张足具公信力的榜单,赚足广大美食爱好者的眼光和舌尖,“行走的美味”已成为上海市民逢年必备的迎新指南!

为了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推动业态发展和行业更新升级,“行?味商学院”在本届盛典上正式启动。“行?味商学院”开启后,媒体和美食行业高能级企业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在政府职能部门、专业领域教授指导下,进行政策解读、行业沙龙、供应链探讨、厨艺技能交流、溯源地考察、餐饮人才培训、品鉴会及长三角和全国媒体联盟传播美食文化等一系列全新模式的活动,汇聚各领域优秀人才,努力培育一批更具原始创新能力的本土新锐,探索能够持续提高单位经济密度和投入产出效率的运营模式,在变革和创新中探讨协作产生新价值,将美食餐饮行业打造成更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如何让时尚生活和传统文化在美食领域里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成为本届盛典“行业高峰论坛”上嘉宾们热议的话题。来自中国饭店协会餐饮数字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休闲简餐委员会、青岛海尔、顶新集团、无届创新资本等单位的行业翘楚和企业精英代表,就“2023年餐饮行业十大趋势”、“餐饮多元化?平台强赋能”、“城市烟火气?消费新路径”等主题,展开了既领潮流又接地气的思想碰撞。


过去7年,共有20000多家餐厅报名参评“行味餐厅评选”,有效提升了上海广播美食节目品牌在上海消费者、餐饮行业、全国生活类广播节目融媒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影响力。今年的“行味餐厅评选”,更是在短短7天时间内收获了3790万张选票,以上海2500万常驻人口计算,平均每个上海人投出了1.5票!

“行?味盛典”同样有力推动了全国广播电视美食节目大发展,加强了全国媒体的交流和融合。在今年的“全国主播推荐”榜上,来自广东、贵州、湖南、江苏、河北、天津、吉林、成都、青岛、温州等十个省市的美食主播们,将各地独具特色的美食带到上海,和“行·味”一起,引领餐饮品牌扩容,共商媒体和餐饮界同频共振的未来发展。

为了响应上海“关于把握消费新趋势、顺应消费新需求,着力提高标准制定能力、时尚引领能力、潮流定义能力,更好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2022行?味盛典”还特别推出一张全新榜单 --  “城市生活推荐榜”,依托“建行生活 APP”汇聚消费大数据,智能分析用户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心理,力求在推广高品质空间、注入发展新动能、打造城市新地标等方面贡献力量。


此外,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还携手上海交通广播“2022行?味盛典”,共同发起“劝阻酒驾”倡议,整合餐厅、酒店、商圈等多方资源,一起加入到宣传“不酒驾”的队伍中来,进一步强化全民自觉守法意识,共同创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东方好酱酒,君道贵酿携手行·味共同开启美好生活。

感谢首席赞助: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喝东方好酱酒 君道贵酿,品酱香新典范;感谢联合呈现:建行生活APP-遇见生活小美好;感谢特约合作品牌:海狮食用油-海狮油脂,心系万家;莫顿食盐-品质生活,莫顿态度;感谢奖品赞助:永璞,指定用水:溪蓝水,场地支持: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以及媒体支持:话匣子APP,阿基米德,爱上行味,shanghaibang,shanghaiwow,魔都探索队,魔都品质生活圈的大力支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