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藤原浩首次个人全面合作:入驻得物App社区,线上独家首发重磅新品

2022/12/19 16:15:00

藤原浩首次全面合作选择了得物App,通过开通社交平台、独家线上发售、共创线下体验空间等方式,与年轻人对话。12月17日,藤原浩正式入驻得物App社区,同时,藤原浩全新生活方式概念企划「PEACE PIECE」by FRAGMENT DESIGN系列新品在得物App线上平台独家发售。


藤原浩在入驻得物App社区后首发动态,和年轻人分享发售新品的设计理念。“我乐于从与他人的交流中得到灵感,从中获得新的启发,希望能和年轻人有更多交流。”作为潮流圈的标志性人物,藤原浩影响力跨越潮流、艺术、设计、音乐等多领域,极具辨识度的个人风格受到年轻潮人喜爱。在得物App社区,年轻潮人通过上身、收藏藤原浩联名产品致敬偶像。

入驻得物App社区同时,藤原浩个人全新生活方式概念企划「PEACE PIECE」by FRAGMENT DESIGN系列新品在得物App线上独家发售,线下限时体验空间也在上海TX淮海落地。据了解,该特别企划精心筹备超过两年,也是藤原浩首次将企划放在中国首发。「PEACE PIECE」企划以宁静、平和为主题,在忙碌生活中创造场景式家居环境,发售包含服饰配饰、生活方式、家居用品等百余件单品。如藤原浩以中国国宝大熊猫为设计灵感打造的BE@RBRICK,外层以绒质外套包裹,内层以竹子作为图案修饰全身,双层设计结合中国元素的同时,更是展现出藤原浩对中式美学的热衷与理解。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而言,大家都乐于穿着自己此时此刻喜欢的衣服,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风格。我也只是在做我自己热爱的事情而已,我想这种独立的态度更能让年轻一代受到启发,而不是给他们一个‘潮流是什么’的定义。”藤原浩曾表示。

潮流既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当代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中国年轻人的潮流风向标,在得物App社区,年轻人分享滑板、说唱、街舞、潮玩等多元生活,相关话题讨论量已达亿万次。“得物App本身已是中国最大的潮流文化社区,拥有一批追求品质、潮流的年轻人,当国际潮流设计师能更直面有态度的中国年轻人,相信能碰撞出更多未知的惊喜。”业内人士分析。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倪叔

    总访问量:250105
    全部文章:1239
倪叔,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思考爱好者,运营有:倪叔的思考暗事件公众号(ID:nishu-think),自诩比媒体人懂商业,比商业人写得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