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每周融资资讯:消费领域最新融资资讯

2022/12/9 10:50:00


聚焦零售消费融资资讯

本融资资讯以收录每周消费连锁领域融资为主,主要包含:零售连锁、无人零售、消费金融、教育、食品、餐饮、新媒体、电商、文娱、等相关产业链项目的融资资讯。




No.1

「小红岛」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小红岛是一个购物省钱软件,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线上下单、一小时配送到门服务,同时用户还可以预约下单以及到店自提。近日小红岛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金鼎资本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拓展、供应链及品牌建设、团队扩充等方面。



No.2

「比星咖啡」完成天使+轮融资

比星咖啡是一家意式咖啡品牌,用茶饮的思维做咖啡,结合茶饮的原材料元素在满足咖啡基础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独具颜值与口感更具年轻潮流的咖啡饮品。近日比星咖啡获得了前宇资本追加的天使轮融资。



No.3

「优上」获得A+轮千万级融资

优上是一家新锐母婴个护品牌,专注婴童和母婴个护产品研发,涵盖母婴全品类,具备全链路自主研发的能力。优上拥有促进有害菌有益菌平衡的核心研发技术-Tri-power、拥有核心成分荷兰益生元FLORASKIN菊粉。优上近日获得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机构暂未公示,本轮融资获奖用于旗下母婴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渠道拓展。



No.4

「争鲜餐饮」完成新一轮融资

争鲜餐饮是一家回转寿司品牌运营商,旗下品牌有争鲜回转寿司、争鲜gogo、定食8、MAGIC TOUCH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相关的美食产品及服务。近日争鲜餐饮完成新一轮融资,占比26%,投资方为凯雷投资,投后估值未披露。




No.5

「范蠡酒业」完成了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范蠡酒业是一家原浆酒生产销售商,纯手工发酵,从源头开始,采用传统工艺,致力于让消费者喝到真年份的原浆酒,而不是调制酒。近日范蠡酒业完成了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浙江泽熙文化领投。资金主要用于储藏原酒和改进生产工艺。



No.6

「海货郎」获得500万天使轮投资

海货郎是一家辣卤海鲜品牌经营商,拥有线上营销+线下运营并存的销售渠道,运用气调保鲜技术和高效物流运输,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开盖即食且优质鲜活的辣卤海鲜。海货郎近日获得了星凌资本和柳进创投500万的天使轮投资,公司估值5000万。此次融资的资金主要用于品牌渠道及供应链的建立完善、新品研发以及运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55625
    全部文章:252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