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OPPO将发布首款竖向小折叠屏手机 粉笔科技通过聆讯

2022/12/8 19:59:00

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定档12月11日

12月8日,小米(1810.HK)公司官方微博宣布,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定于12月11日举行。此前该场发布会因故延期。(澎湃新闻)

华为确认冬季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9日举办

12月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9日14:00举办。此前,华为宣布延期举行原定于12月2日的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界面新闻)

OPPO将发布首款竖向小折叠屏手机

OPPO今日官宣,将于12月14日-15日举办OPPO未来科技大会,届时,OPPO将发布技术战略以及Find N2系列折叠旗舰新品。其中,OPPO Find N2系列将包括Find N2和OPPO首款竖向折叠旗舰Find N2 Flip。(证券时报)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7778万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2月6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国美电器零售有限公司、国美电器内蒙古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7778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法院。(界面新闻)

英雄游戏:起诉淮安炎龙互娱、朝夕光年不正当竞争,法院已正式立案

12月8日,英雄游戏、炎龙网娱发布联合声明:《代号:Spark》游戏与英雄游戏、炎龙网娱及《王牌战争:文明重启》没有任何关系。双方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对《王牌战争:文明重启》进行续作研发;对《王牌战争:文明重启》将继续投入研发并持续运营,不存在所谓的逐步放弃运营计划。声明还称,英雄游戏及炎龙网娱已依法向法院起诉《代号:Spark》游戏的研发商淮安炎龙互娱软件有限公司、发行商北京朝夕光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院已正式立案。(界面新闻)

游戏驿站三季度净销售11.9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3.9亿美元

12月8日,游戏驿站(GME)三季度净销售11.9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3.9亿美元。(财联社)

友阿股份:旗下7-Eleven已与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合作

12月8日,友阿股份(002277.SZ)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7-Eleven已与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合作,并在小程序上实现线上点单到店自提业务。(界面新闻)

美年健康:在主流电商平台均开设美年店铺,达人带货方面已与交个朋友、东方甄选、辛选等头部主播完成多次合作

12月7日,美年健康(002044.SZ)在互动平台表示,直播和短视频是非常重要的品牌宣传阵地,公司在主流电商平台均开设美年店铺,在达人带货方面已与交个朋友、东方甄选、辛选等头部主播建立联系并完成多次合作,同时公司积极开展品牌自播,其中在双十一期间公司品牌自播多次进入类目小时排行榜前三,除此之外,公司也在积极探索短视频内容带货的新模式。目前短视频、直播业务处于积极推进,快速提升的阶段。(界面新闻)

粉笔科技通过港股主板IPO上市聆讯

12月7日,据港交所资料,职业教育培训服务供应商粉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港股主板上市聆讯,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金公司和美银证券。粉笔科技是一家职业教育平台,主营业务包括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教师招聘考试培训,以及考研、财会、法考、建造师证、公开课、四六级等培训。(界面新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