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奈雪投资运营乐乐茶 荣耀称有关借壳上市谣言不实

2022/12/6 19:13:00





奈雪的茶拟5.25亿元投资运营乐乐茶

12月5日,奈雪的茶(02150.HK)拟人民币5.25亿元投资运营”乐乐茶”品牌的上海茶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事项完成后,公司预计持有目标公司上海茶田扩大后股本权益约43.64%;目标公司预计将成为公司联营公司,并将继续维持独立经营。(界面新闻)

维他柠檬茶诉可口可乐侵权获赔180万元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可口可乐上海公司、东莞公司被判定赔偿维他奶公司180万元,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对其中60万元承担连带责任。可口可乐一方败诉后曾上诉,二审维持原判。(澎湃新闻)

达达快送与抖音达成战略合作

12月5日,达达快送(DADA)与抖音生活服务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达达快送为抖音生活服务平台上的餐饮商家提供同城配送解决方案,消费者在抖音生活服务平台上的餐饮商家下单,达达快送骑士便从消费者附近的门店取货送到家。目前,抖音生活服务“团购配送”业务已在部分城市试点,逐步推广至更多城市。(中新经纬)

“国美系”物流公司被曝拖欠承运商300万,去年底曾计划IPO

12月5日,据媒体报道,货运行业从业者爆料称,国美旗下的安迅物流及其子公司拖欠河南多地承运商运费等超300万元。其中一家承运商负责人表示,安迅物流的负责人告诉他们,接下来总部如果有款项下来会尽量给予偿还,但何时下来还是未知数。

对此,记者联系了国美集团相关负责人,该人士称,安迅物流有独立团队负责运营。其他事项尚未有公开回应。(证券时报)

荣耀:有关荣耀借壳上市谣言不实

近日,“荣耀借壳上市”猜想在资本市场引发炒作,相关概念股掀起涨停潮。12月5日晚间,荣耀公开回应称,有关荣耀借壳上市谣言不实。荣耀一直坚持公开透明的发展原则,也会持续多元化股权结构。当前荣耀聚焦产品创新,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上海证券报)

卫龙香港IPO公开发售部分已获1.9倍超额认购

12月6日,综合12家券商的数据,休闲零食品牌卫龙(09985.HK)获得散户投资者约3.2亿港元(4120万美元)的保证金贷款。保证金贷款规模相当于公开发售部分迄今获得超额认购1.9倍。(新京报)

海底捞:拟将特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分拆 并于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12月5日,海底捞(06862.HK)公告,董事会考虑宣布以实物分派方式有条件派发该公司将有权拥有的所有特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占于分派时特海全部已发行股本的90%。(财联社)

贵人鸟:3.73亿元收购实控人旗下资产深化粮食业务布局

12月5日,贵人鸟(603555.SH)公告,全资子公司金鹤米程莱农业(上海)有限公司拟以3.73亿元,购买公司实控人旗下黑龙江和美泰富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美泰富”)固定资产、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全资子公司金鹤农业拟零元收购和美泰富持有的全部知识产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新增大米加工及销售、粮食仓储业务,推动公司粮食业务板块实现产业链的纵向深度拓展,由原先的单一粮食贸易扩展为“粮食生产+仓储+贸易”的综合产业链。(证券时报)

牧原股份上调今年生猪预计出栏量至6100万头-6200万头

12月5日,牧原股份(002714.SZ)发布公告称,结合近期公司生猪生产、销售的变化,公司将2022年生猪预计出栏量区间上调为6100万头-6200万头,高于此前在2021年度报告中披露的出栏量区间5000万头-5600万头。

同日,牧原股份发布2022年11月份生猪销售简报称,11月份公司销售生猪517.1万头,销售收入148.42亿元。公司商品猪销售均价23.33元/公斤,比10月份下降10.44%,与去年同期相比增46.2%。(北京商报)

大北农:11月生猪销售收入合计14.7亿元

12月5日,大北农(002385.SZ)发布公告,11月公司控股及参股公司生猪销售数量当月合计为49.45万头,前11月累计为387.81万头;销售收入当月合计为14.7亿元,前11月累计为80.65亿元;公司控股及参股公司商品肥猪当月均价为23.69元/公斤。(经济观察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