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做客户的贴心健康管家

2022/12/6 13:29:00

服务体验大升级 高端体检暖人心

西安2022年12月6日 /美通社/ -- 为提升客户健康管理意识,做好客户健康的贴身管家,近期,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精心策划了 VIP客户尊享权益体检专场活动,致力于打造一场愉悦舒心的体检之旅。

此次体检专场活动从10月20日开始至12月26日结束,将持续3个月。截至目前,体检专场活动已成功举办41场,累计服务客户人群2444人次。

从细节出发。为参检客户提供会所式的体检环境和专业贴心的体检服务团队、设置专属休息区,并在体检结束后为客户提供精美茶歇,尽显以客为尊的理念。同时部门联动,安排专人驻场、全程跟进处理突发情况,为客户顺利体检保驾护航。

从专业导入。在参检过程中,每项检查前医生会对检查项目做简单的解释说明,指标异常项目,医生会重新检测确认,再根据检测结果一对一地沟通,提供评估建议,让客户体检更舒心、更放心。

目前,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VIP客户高端体检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分公司将持续为VIP客户提供高价值、优品质的服务,用真诚、专业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用爱心、贴心守护每位客户的平安健康。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