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韩束母公司通过港交所聆讯 多款游戏12月6日停服一天

2022/12/5 12:54:00





韩束母公司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12月4日,据港交所文件,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大通、中金公司、中信证券。聆讯后资料集显示,该公司目前在多个品牌下提供品类丰富的化妆品,主要包括韩束、一叶子和红色小象三个品牌。于往绩记录期间,其收入主要来自该三个品牌,于2019年、2020年、2021年及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分别合共贡献公司总收入的86.6%、91.8%、92.2%及93.0%。(界面新闻)

卫龙:今起招股,拟全球发售9639.7万股股份

12月5日,卫龙于港交所公告,于2022年12月5日-12月8日期间招股,公司拟全球发售9639.7万股公司股份,其中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售权。发售价将不会高于每股发售股份11.40港元,且预期将不会低于每股发售股份10.40港元(最多可将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低位数下调10%)。每手2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香港时间)开始买卖。(界面新闻)

周黑鸭:建议部分购回及注销2025年到期的15.5亿港元可换股债券

12月5日,周黑鸭(01458.HK)港交所公告,公司发行的于2025年到期的本金总额为15.5亿港元的1.00%可换股债券,公司建议根据可换股债券的条款及条件,在合适的情况下,于2022年12月5日至12月30日期间(公司可酌情延长该期限)以现行市价最多购回最初发行的可换股债券本金总额的32.5%。建议购回资金将由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内部资源拨付。购回结算后,已购回的可换股债券将被注销,且可换股债券的金额应相应减少。(界面新闻)

唐人神:拟开展不超5亿元玉米、豆粕等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12月4日晚间,唐人神(002567.SZ)公告,公司拟进行玉米、豆粕等商品期货的套期保值业务,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开展商品套期保值业务所需保证金最高占用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不含期货标的实物交割款项),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玉米、豆粕、豆油、大豆、菜粕是公司的主要生产原料,采购成本通常占公司总体经营成本的60%以上,为此,公司对原料的采购采取价格低时多买、价格高时少买的策略,争取将全年的原料平均采购价格保持在一定水平。 (中证网)

腾讯旗下《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手游》等多款游戏12月6日停服一天

12月5日,腾讯旗下《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手游》《英雄联盟》《地下城与勇士》等多款游戏发布12月6日停机停服公告。其中,王者运营团队公告,自12月6日00:00起,王者荣耀将停服一天(12月5日23:30起禁止进入PVP和人机对战)。预计12月7日00:00后恢复,以游戏内实际开服时间为准。(经济观察网)

《羊了个羊》游戏开发商在苏州设立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

天眼查App显示,12月2日,简游(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关旭东,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动漫游戏开发;数字内容制作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游戏《羊了个羊》关联公司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界面新闻)

苏泊尔:累计回购约333万股,占比0.41%

12月4日晚间,苏泊尔(002032.SZ)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公司已回购股份数量约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最高成交价为54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4.55元/股,支付的总金额约为1.63亿元。(每日经济新闻)

10余部新片12月上映,贺岁档票房已超1.2亿

@1905电影网 微博12月4日消息,截至目前已有十余部新片定档12月上映,贺岁档票房已超1.2亿。(界面新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