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债收益率回落,市场谨慎等待非农数据

2022/12/2 15:06:00



KlipC报道:非农报告前夕,道指盘中一度重挫460点,不过盘尾时三大股指跌幅震荡,涨跌不一。银行股也普遍走软,像美银下跌2.87%,富国银行下跌2.25%,摩根大通下跌1.4%等。


龙头科技股也涨跌不一,奈飞上涨3.74%,Meta上涨1.98%,特斯拉和Alphabet收平,微软跌0.18%,亚马逊跌1.08%。


KlipC的合伙人Andi Duan表示:“美股在昨日大涨后高位震荡涨跌不一,投资者反复权衡通胀降温迹象和潜在的衰退风险。”


 

高盛分析师在接受KlipC的采访时表示:“今年美股下跌主要是由于流动性收紧的影响,不过经过调整后,美股估值依旧不便宜,并且盈利预期也没有显著下跌,在他看来对于美股每年过年的走势他认为明年基本面可能会继续走弱,不排除美股交易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出现一波衰退。”


此外,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言论的持续发酵,当地时间周四美债收益率与美元指数再度双双大幅下跌,其中,2 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 8.7 个基点报 4.238%,10 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 9.6 个基点报 3.508%,同时与美债收益率同步走软的还有美元指数,美元指数隔夜进一步跌破了 105 关口,刷新了今年 7 月以来的新低。


图片2.png 

KlipC的机构会员Alex Su表示市场料将密切聚焦于北京时间今晚21:30将出炉的11月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预计今晚非农的具体表现,将不会对美联储12月决议的加息幅度产生太大的影响。不过,如果美国就业市场放缓的趋势过于明显,可能影响市场对明年终端利率的押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19082
    全部文章:244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