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老凤祥终止B股转H股事项 煌上煌有考虑做网红卤味

2022/11/28 18:40:00

老凤祥:终止B股转H股事项

11月28日,老凤祥(600612.SH)公告称,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场环境变化和公司实际情况等因素,经审慎分析并与中介机构反复论证,董事会决定终止实施B股转H股事项。(中新经纬)

真爱美家:目前经营稳健,两条在建生产线正按计划有序进行中

11月28日,真爱美家(003041.SZ)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经营稳健,两条在建生产线正按计划有序进行中,智能新工厂投产后,公司将依托先进的智能制造在生产工艺、成本控制、柔性制造、绿色生产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亦将得到长足地提升。(界面新闻)

建霖家居:第三季度订单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11月28日,建霖家居(603408.SH)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受到新冠疫情与经济环境的影响,海外客户尚有库存压力,第三季度订单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但综合汇兑损益、原材料价格以及物流等因素,对公司经营有一定正向影响。公司业绩可能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证券时报)

紫燕食品:拟3亿元投建海南紫燕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

11月28日,紫燕食品(603057SH)公告,公司拟在海南省海口市投资建设海南紫燕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并拟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紫燕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进入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合同书》。项目建设内容为食品加工生产厂,公司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该项目实施周期20个月,并在海口国家高新区注册项目公司,拟购买土地、新建厂房、购置机器设备并建立全新生产线。(界面新闻)

煌上煌:公司有考虑做网红卤味

11月28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有没有考虑做超辣卤味,和南昌帝皇烤卤一样的网红卤味呢?煌上煌(002695.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按口味类型可分为酱香传统、香卤系列、麻辣系列、甜辣系列、酸辣系列,也有较辣的口味,公司有考虑做网红卤味。(每日经济新闻)

欢乐家:目前椰子汁产品暂无提价计划

11月28日,欢乐家(300997.SZ)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椰子汁饮料的原料生榨椰肉汁主要产自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当地椰子产业比较发达,市场供应量比较稳定。目前椰子汁产品暂无提价计划。(界面新闻)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将延期举办

11月28日,中国酒业协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称,主办方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2月29-31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延期举办。(中新经纬)

商务部:初步确定12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圈

11月28日 商务部网站28日发布《关于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全国示范智慧商店评审结果的公示》,根据《关于开展智慧商圈、智慧商店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22〕129号)、《关于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智慧商店申报工作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22〕249号)要求,在地方培育、自主申报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商务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有关商圈、商店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初步确定12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圈、16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店。其中包括北京市三里屯商圈、天津市佛罗伦萨小镇商圈、上海市豫园商圈等。(中国经济网)

贾跃亭被多家证券公司申请限消

11月28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贾跃亭新增3则限制消费令信息,申请人分别为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据案号关联被执行人信息显示,此前,贾跃亭已被恢复执行共计20亿余元。目前,贾跃亭关联多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等,包括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证券公司申请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财联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