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助力广州抗疫!哈啰单车捐赠骑行月卡,医护人员、志愿者免费领取

2022/11/26 18:19:00

11月26日消息,因广州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帮助广州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开展,在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下,灯塔·爱在交通基金联合共享单车企业为防疫、抗疫工作者发放免费骑行月卡。

此次哈啰单车共发放了1000张骑行月卡,即日起广州地区医护人员、防疫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可以到“广州交通”或“灯塔爱在交通”公众号报名领取。哈啰单车骑行月卡将在12月6日,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抗疫工作人员。


作为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广州身处水运重要商贸中转地,便利的交通是广州经济发展的基础,但也让疫情更加容易扩散。10月中旬疫情爆发至今,广州疫情已经持续月余,好在各方同心协力,不断强化防控措施,没有让疫情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目前,广州仍处于疫情管控期,各区有条不紊进行全员筛查,部分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已停止公共交通工具运行,并实行居家办公方案。同时,多地超市、饭馆依然正常开业,仅仅是限制堂食,确保居民的日常生活。

临近年关,为了避免今年春节无法回家乡过年,在广州的外地务工人员也积极配合相关防疫政策,这才让广州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还有许多人加入到防疫志愿者队列,为防疫、抗疫做贡献。

但为了严控疫情,许多地区公共交通工具停止运营,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出行成了困难。一般来说,防疫工作人员距离工作地点不会太远,甚至很多志愿者就是社区的居民。对他们来说,自行车无疑是最好的出行工具。

为了方便抗疫工作者的日常出行,以便于他们能够及时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和灯塔·爱在交通激进才会与哈啰单车联手,向抗议工作者捐赠骑行月卡。

日前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公布的布2022年第三季度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企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结果显示,哈啰单车以79.3分的高分位列第一。该考核的结果直接说明了哈啰单车在广州的普及度、服务、经营管理方面的水平,哈啰单车有能力承担起疫情期间广州工作人员的出行

哈啰单车表示,将积极响应广州市的抗疫、防疫要求,并且及时执行配套的管理措施,加强共享单车的全面消毒工作,避免哈啰单车成为疫情的传播工具。

预计广州疫情管控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在此期间除了相关部门与防疫工作者努力对抗疫情,各行各业也应加入到抗疫工作中来,有能力者可以奉献一部分力量支援抗疫,能力不足就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避免成为疫情传播的载体。

此外,来自全省十余个城市的8000多名医护人员已进驻广州,支援广州抗疫。在自身管控与各地支援之下,相信广州的疫情不会持续太久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罗超

    总访问量:5716234
    全部文章:2306
微博:@互联网阿超 微信公众账号:SuperSofter(每天整理业界资讯,结合自己点评,十分钟热度深度兼顾)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