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Web3中文|元宇宙在商业中的最佳应用

2022/11/25 16:06:00

来源 | techrepublic

编译 | Dali@iNFTnews.com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信息技术高级讲师Paul McDonagh-Smith说,麻省理工学院的人工智能先驱Marvin Minsky创造了“手提箱式词语”一词——即一些词或术语本身没有任何意义,而需要人去挖掘、赋予和丰富。

McDonagh-Smith说:“我认为这是将元宇宙形象化的好方法——它就像一个手提箱,里面装着许多不同的技术、原理和潜力。”

根据McDonagh-Smith的说法,元宇宙属于扩展现实技术(扩展现实是指通过计算机将真实与虚拟相结合,打造一个可人机交互的虚拟环境)家族的一员。

包括增强现实、混合现实和虚拟现实,以及虚拟世界、遥现、360度全景视频、过滤器、数字孪生等。

就关键原则而言,元宇宙是由沉浸感、参与感、持久性和个性化等概念塑造而成的。

不过说实话,真正的元宇宙还未出现。因为这需要在互操作性、标准化、以及全面的协议构建等方面取得进展,从而使3D虚拟体验网络相互连接以实现真正的虚拟体验。

McDonagh-Smith说,通过这些体验,用户可以利用个性化的虚拟形象进行互动、工作、学习、游戏、回应、反应和反思,这些虚拟形象是用户依据自己的喜好和想法创造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