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小米Q3电车等花费8.29亿 奇瑞新能源无界Pro上市

2022/11/24 19:56:00

【满帮:第三季度净营收18.09亿元,利润4.93亿元】

11月23日,满帮集团发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8.09亿元,同比增长45.7%;非公认会计准则下,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4.9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亏损人民币470万元)。满帮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在17.9亿元到18.8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率约为25.2%至31.5%。

【理想汽车申请超级充电站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理想汽车关联公司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理想超级充电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运输工具、科学仪器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申请日期为11月10日。

【京东物流合作华晨宝马,实现物流“纯电化”】

近日,京东物流官方消息,京东物流与华晨宝马正式达成合作,京东物流承接宝马沈阳生产基地的短驳运输服务。双方将携手投入的38台新能源电车,实现了汽车整车制造厂内与厂际的物流“纯电化”运输。与此同时,京东物流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国内首个汽车行业专用充电换电站,以提升车队运输效能,并降低运营成本。

【8.99万元起,奇瑞新能源无界Pro上市】

11月23日,奇瑞新能源全新纯电小车——无界Pro上市,新车共包括两个不同续航版本的五款车型,其中301km续航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9.99万元,408km续航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9-11.29万元。无界Pro的上市,将与QQ冰淇淋共同形成奇瑞品牌在微型纯电市场的产品矩阵,共同携手与老对手五菱宏光MINIEV进行比拼。

【小米第三季度智能电动汽车等花费8.29亿元】

据小米集团日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小米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费用达8.29亿元。据了解,小米汽车首台工程车已经在9月28日下线,首台车内部代号为MS11,预计24年1月正式批产。小米汽车总部基地在2021年11月落户北京经开区,汽车工厂将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在2022年4月开工,二期项目计划在2024年3月开工,工厂累计年产量将达30万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