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吉利汽车官宣涨价 比亚迪动力电池生产项目落户温州

2022/11/24 16:07:00

【年内上市,五菱Air ev晴空正式下线】

日前,五菱官方宣布,全新车型Air ev晴空正式下线,新车将推出两座版和四座版两种布局,内饰设计简约,配备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该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五菱纯电精益智造工厂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正式奠基,这也是国内首个“岛式”汽车基地。

【斯柯达宣布达成三个里程碑式目标】

日前,斯柯达官方宣布,该品牌11月份达成三个汽车生产里程碑:第75万辆科迪亚克下线,并累计生产EA211发动机400万台和生产最新一代变速箱1500万台,这些零部件也应用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其它品牌车型。

【赛博卡车预定量超150万,将于2023年投产】

日前,特斯拉赛博卡车(Cybertruck)的预定量超过150万辆,将于2023年年中投产。作为该汽车制造商三年来的第一款新车型,该公司迫切需要它来恢复势头。马斯克公布说,在推出赛博卡车的一周内,特斯拉就收到了超过25万份预订。

【俄罗斯品牌莫斯科人首款车型下线】

11月23日上午,停产20年的俄罗斯Москвич/莫斯科人汽车重新启动,首批新车斯科人-3正式下线,该车定位紧凑型SUV,由中国江淮的JS4换标而来;另一台即将下线的莫斯科人-3e定位纯电紧凑型SUV,由江淮iEVs4换标而来,生产地点为莫斯科汽车制造厂(原俄罗斯雷诺)的车间。不过,工厂的项目经理Maxim Klyushkin拒绝确认江淮是合作伙伴,仅表示“(俄罗斯卡车制造商)Kamaz是我们的外部合作伙伴,我们还有一家远程合作伙伴”,但是“我们不能透露是哪家”。

【吉利官宣涨价】

11月23日,吉利汽车发布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受购置税补贴以及电池原材料价格的影响,对吉利汽车、几何汽车、睿蓝汽车的车型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6000元不等。2023年1月1日之前付定金签约客户不受涨价影响!

【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项目落户温州 规划年产能20GWh】

11月23日,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将在温州布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和相关配套核心零部件产业。项目落地永嘉县桥头镇,规划年产能20GWh,预计2024年实现第一条产线投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