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比亚迪空调粉末事件最新回应 极氪001累计交付破6万

2022/11/21 15:33:00

【俄罗斯将复兴苏联汽车品牌“莫斯科维奇”】

日前,据央视财经援引今日俄罗斯,俄罗斯将复兴苏联时代标志性的汽车品牌“莫斯科维奇”。俄罗斯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宣布,位于莫斯科的前雷诺工厂将恢复生产苏联时代标志性汽车品牌“莫斯科维奇”的升级版,最早将于下周一(11 月 21 日)开始。根据计划,工厂将生产“最先进的”汽车,包括一款轿车和四款跨界车,同时还计划生产电动汽车,可能会在两到三年内进行。

【舍弗勒收购陶瓷部件制造商CERASPIN】

日前,舍弗勒集团与森拉天时集团(CERATIZIT Group)签订协议,收购其旗下陶瓷部件制造商CERASPIN公司。本次收购将提升舍弗勒在陶瓷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强化工业事业部在未来战略领域的业务发展。根据协议,舍弗勒将收购CERASPIN公司100%的股份。本次收购还需满足相关交易条件,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末之前完成交易。

【比亚迪空调粉末事件最新回应:无害,可免费更换】

日前,针对此前多位比亚迪海豚车主反映空调会吹出白色粉末的现象,比亚迪官方做出最新回应。通过委托两家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检测。表示此现象是由海豚车型个别空调蒸发器异常引起。经检测,粉末的主要成分为氢氧化铝(常用于胃药),对身体无害。对此,比亚迪官方表示车主可进店免费检测,如有此现象,可进行蒸发器免费更换及空调管道清洗,以彻底解决。

【提车周期缩短至4周,极氪001累计交付破6万】

日前,极氪品牌宣布旗下极氪001车型,累计交付量突破60000辆。与此同时,交付将持续加速,周期缩短至4-6周。此外官方还表示,极氪001已连续3个月,成为中国品牌30万元以上豪华纯电动车的销量冠军,平均订单金额超33.6万元。

【福特宣布召回超57.2万辆F-150】

目前,美国福特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57.2万辆F-150皮卡,原因是这些车辆在某些情况下,雨刷器电机会停止工作,导致能见度降低,增加碰撞的风险。福特给NHTSA的召回报告显示,有缺陷的雨刷电机是由墨西哥企业Trico Componentes公司供应的。

【尾灯问题,特斯拉在美召回32.1万辆汽车】

11月19日特斯拉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被公布。文件显示,因为车辆尾灯间歇性无法工作的问题,特斯拉在美国召回超过32.1万辆汽车。11月19日公布的文件显示,特斯拉此次召回涉及部分2023款Model 3和2020-2023款Model Y车辆。就在一天前,特斯拉才宣布在美国召回近3万辆Model X汽车,原因是一个可能导致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无法展开的隐患。随后,该公司股价下跌近3%,创下过去两年的新低。

【比亚迪惠州工厂起火原因待查,或与电池无关】

11月18日,惠州大亚湾区官方通报,位于大亚湾西区比亚迪三期F6厂房发生火情,当晚大火已经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有网友猜测是工厂内的比亚迪汽车电池着火,不过据悉比亚迪惠州工厂主要是电子场,一期主要是精密金属制品工厂,二期做汽车零部件,着火的三期主要负责ABU、手机后壳/配件及电脑配件,因此失火原因或于比亚迪电池无关。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