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SGS为博世2022亚太区供应商大会颁发碳中和认证证书

2022/11/18 22:43:00

上海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主题为"砥砺前行,碳就未来"2022博世亚太区供应商大会成功举办,作为此次会议的碳中和第三方认证机构,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为博世颁发碳中和认证证书。此次是博世首次在亚太区供应商大会上实现碳中和,亦是行业内率先对会议活动进行碳中和的企业。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博士,博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亚太区采购副总裁Michael Kemmer先生等人出席会议并致辞。

500多家来自制造、供应链等领域的全球一流企业齐聚一堂,参与此次盛会,一同探究和分享当今时代背景下,先进制造和供应链发展的方向和规划。除了来线下供应商伙伴们,线上观看此次大会也将近1600人次,云上相聚。

图 :SGS受邀出席2022博世亚太区供应商大会
图 :SGS受邀出席2022博世亚太区供应商大会

会议期间,陈玉东博士向大家总结了博世近年来的业务回顾,战略聚焦和展望,组织架构调整等内容,强调了要携手伙伴,加码能源转型,共同前行,激发创新活力,助力本土产业可持续发展。

博世一直致力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技术创新、管理节能、工艺节能、效率提升、设备更新换代等方式减少自身碳排放。目标在2030年前将整个价值链中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15%,助力行业伙伴共同迈向"3060"双碳目标,实现绿色低碳转型。此次SGS应博世邀请,依据PAS 2060:2014碳中和声明核查标准对此次大会所引起的碳排放进行评估,并确认大会组委会通过购买并注销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核证减排量完成碳中和,SGS代表向博世颁发了碳中和证书。 

SGS为博世2022亚太区供应商大会颁发碳中和认证证书
SGS为博世2022亚太区供应商大会颁发碳中和认证证书

除了自身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博世的供应链企业也积极加入其中,目前已有部分企业获得由SGS颁发的ISO 14064温室气体核查声明证书。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对企业来说是机遇、挑战,更是责任。未来,SGS将与博世及其供应链企业保持紧密交流,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开展更广更深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双碳目标提供坚实助力。

作为国家认监委备案的温室气体核查机构和首批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机构,SGS一直致力于低碳节能领域,为众多知名客户提供低碳综合解决方案,如SBT科学碳目标设定、ISO 14064组织或项目层面温室气体量化与核查、ISO 14067产品碳足迹量化与核查、PAS 2060碳中和宣告核证、ISO 14040/ISO 14044 LCA生命周期评价、CDP披露项目咨询、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能效对标、节能诊断、能效测试、ESG报告编制审验、CBI气候债券鉴证以及绿色金融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