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日日顺、拓尔微拟冲刺创业板 大成精密终止IPO

2022/11/16 17:39:00





东方精工:子公司百胜动力创业板IPO申请已获深交所受理

11月16日讯,东方精工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子公司百胜动力上市事项目前进展顺利,百胜动力至创业板上市申请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目前已完成首轮问询回复,正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下一步审核中。(界面)

深交所终止大成精密上市申请

深交所网站11月15日披露,深圳市大成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大成精密主要为新能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数码电池等领域提供智能装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应用于锂电池生产前、中段核心工序的锂电池极片测量设备、锂电池真空干燥设备、X-Ray 成像检测设备等。(深交所公告)

锐捷网络: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

11月16日,锐捷网络(301165.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内容显示,此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 6818.181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约为12.00%,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每股发行价格32.38 元;发行人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通过设立资产管理计划参与此次发行战略配售,获配的股票数量为673.94万股,约占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9.88%,获配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限售期自此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公司招股书)

三祥科技将于11月17日在北交所上会

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11月17日上午9时召开2022年第66次审议会议。审议的发行人是三祥科技,参会委员有楚晋宏、时晋、郑煜、李赫、朱清滨。三祥科技成立于2003年4月,公司主要从事车用胶管及其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整车厂商及其零部件配套厂商、售后零部件供应商等供应车用胶管及总成产品。业绩方面,2019年-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26亿元、5.67亿元、6.12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629.78万元、4465.04万元、8100.95万元。(公司招股书)

京信通信:已申请在新交所第二上市

11月15日电,京信通信(02342.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司建议以介绍方式于新交所主板第二上市,并已于当日就建议第二上市提交上市申请。如建议第二上市完成,公司的已发行普通股其后将继续在港交所上市及买卖。(财联社)

拓尔微:拟冲刺创业板IPO上市,预计募资22.47亿元

拓尔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1月16日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拟冲刺创业板IPO上市,拟公开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4049.99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公司预计募资22.47亿元。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芯片研发、设计与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于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88亿元、8.09亿元、15.63亿元及9.19亿元。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1.16亿元、2.2亿元、5.89亿元及3.34亿元。(公司招股书)

日日顺:拟冲刺创业板IPO上市,预计募资27.71亿元

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月16日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拟冲刺创业板IPO上市,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561.8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公司预计使用募集资金约27.71亿元。公司是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场景物流服务提供商。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3.46亿元、140.36亿元、171.63亿元和79.54亿元;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2.73亿元、4.22亿元、5.68亿元及3亿元。(界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