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巴菲特再度减持比亚迪,这是什么信号?

2022/11/14 16:21:00



KlipC报道:近日,伯克希尔近期又再度减持比亚迪,196.9945港元/股的价格,再度减持了578.25万股比亚迪H股,持股比例降至16.62%。


KlipC的合伙人Andi Duan表示:“尽管巴菲特不断减持,但对比亚迪影响并不是,就在近期,比亚迪发布了亮眼的财报,凸显了其业绩强劲的增长势头,然而比亚迪股价的一路走高,巴菲特选择减持比亚迪股份并且据统计,这已经是巴菲特4次减持比亚迪的股票了,累计套现约有96.38亿港元


kkk2.png 


Duan先生指出然而巴菲特持续减持比亚迪股份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但考虑到巴菲特在2008年以每股8港元的价格,在港股认购了比亚迪2.25亿股。尽管在14年间,比亚迪起起伏伏但巴菲特持股份额没有任何变动,即便比亚迪股价今年已经从高点大幅回落,但较起初以低廉价格购入而言,巴菲特的投资也已赚得盆满钵满。


有华尔街的分析师在接受KlipC的采访时猜测:“或许是为了腾出现金用于其他投资。他表示标普500指数已经较高点下跌了20%,而且现在每股有很多价值投资机会,在地缘政治不确定的情况下也加剧了国际股票市场的不确定性,因为巴菲特作为一个保守的投资者,可能会审慎的对待海外股市的投资。


kkk1.png

同时他指出标准普尔500较历史高点下跌了20%,所以美国股市现在有很多价值投资机会。此外,目前复杂的地缘政治环境加剧了国际股票市场的不确定性。巴菲特作为一个保守投资者,可能会慎重的对待海外股市的投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