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每周融资资讯:消费领域最新融资资讯

2022/11/14 9:30:00


聚焦零售消费融资资讯

本融资资讯以收录每周消费连锁领域融资为主,主要包含:零售连锁、无人零售、消费金融、教育、食品、餐饮、新媒体、电商、文娱、等相关产业链项目的融资资讯。




No.1

「包馔夜包子」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包馔夜包子已于近期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原力创投投资。据了解,包馔夜包子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川渝风味麻辣小笼包为特色、主打夜宵场景的快餐连锁品牌。在天使轮融资前,包馔夜包子还在今年上半年接受窄门强光营种子轮投资孵化。目前,包馔夜包子已经开设门店300余家,主要集中在华东、华南和西南地区。



No.2

「莽三毛肚火锅」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莽三毛肚火锅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重庆不过如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据公开资料显示,莽三毛肚火锅是一家火锅连锁品牌,集500亩花椒、辣椒种植基地和物流配送、餐饮连锁、咨询培训、餐饮管理等为一体,主要提供毛肚火锅产品。



No.3

「雪原圣诺」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THNO RLAND 雪原圣诺已于今年早些时间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人主要包括产业龙头家族办公室、知名机构投资人、快消巨头中国区高管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品牌构建、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



No.4

「细红线」已获近4亿元天使轮融资

细红线公司的天使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经纬创投、蓝驰创投等九家机构跟投,美团龙珠创始合伙人朱拥华代表美团方出任董事。报道还称,据知情人士介绍,细红线公司最早的估值为 20 亿元,不过目前该公司的估值范围为 10-15 亿元。



No.5

「魔芯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魔芯科技已于近日获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石投资独家投资。此前,曾获得盛元智本投资。成立于 2021 年的「魔芯科技」其自主研发的 KOKONI 消费级 3D 打印机,就是以降低门槛为核心的一款桌面级 3D 打印机。2022 年 3 月 KOKONI 多功能 3D 打印机小米有品首发上线,获得超 6000 人全款支持,众筹金额超过 600 万元。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多线产品的持续研发和生产落地,同时也将积极推动国内外市场布局。



No.6

「植鲜生」宣布获A轮融资

植鲜生是一个轻食食品品牌,主要经营从植物肉酱拌面、植物鸡块及常温健康零食等,品牌拥有来自美国、德国、丹麦、法国等食品专家。旗下品牌系列有:“植鲜生”、“植植万物”。主要产品是以植物为核心原料的轻食食品及非转基因优质大豆为主要原料的植物蛋白产品。近日植鲜生获得A轮千万级融资,具体参投机构暂未公布,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植鲜生旗下销售渠道拓展和产品研发、供应链完善、品牌推广和团队运营等方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54915
    全部文章:246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