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印度股市突破20年历史新高!和未来十年的卓越表现

2022/11/9 14:35:00

KlipC风控经理Philip Nucci周三提到:“如果说在不断变化的投资世界中有一个持续的过程,那可能是买家对以下重要因素坚持不懈的追求。在过去的20年里,从宏观的角度来看,这个故事从来都不不属于印度,直到今天,印度证明了他们吸引资本的魅力和资本市场架构的优势。我们相信,印度经济体系的优势将意味着,未来十年,全球投资者将有更多的选择。”


图片1.png 

关键在于印度备选方案的衡量标准和规模。KlipC预测,到2028年,印度将成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系,其国内生产总值将在未来10年翻一番以上,从目前的3.4万亿美元增长8.5万亿美元。并且印度每年将增加超过4000亿美元的GDP。


这些预测得到了有利的本土和全球力量的共同支持。国内最重要的变化是覆盖战略从再分配转向增加资金和创造就业。


图片2.png 

这在产品和企业税的引入中表现得很明显,它创造了一个统一的本土市场;公司减税以及和生产挂钩的计划,以激励来自印度本土和外来资本此相叠加的是一个多极世界的出现,企业正在使他们的供应链多样化,国际化,印度正在崛起成为一个替代的度假胜地。


这些力量将把印度快速增长的劳动力纳入全球经济体系。事实上,印度在公司出口方面已经占据了过多的世界市场份额,其领先地位的提升完全是因为大流行的开始,因为企业变得更加习惯远程办公。KlipC的Nucci 先生说“看看Nifty 50和500,这些指数已经达到历史高点,并在西方世界的全球衰退中继续攀升资本流入了低成本高效率的市场,导致这次全球经济衰落没有影响到印度。


印度现在正齐心协力吸引资金以刺激制造业出口。这些新的世界工厂和工作场所将吸引更多的就业机会进入正规部门,并极大地提高生产力发展,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事实上,印度经济战略的转变正在向东亚模式靠拢,即利用出口、提高储蓄并回收资金。


图片3.png 

此外,从经济前景的角度来看,印度的工作年龄仍然很高,而且还在上升,这表明它将继续增长印度目前的平均年龄比中国年轻11岁。


中国的工业化进程在过去30年里推动了中国的发展,这得益于公路和铁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不可否认,印度正在迎头赶上,并正在齐心协力提高基础设施方面的一般公共支出。


但在当今世界,数字基础设施可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身体的多样性,因为身体的多样性,而这正是印度采取单一发展战略的主要地方。


总而言之,我们估计,在未来十年内,印度将推动全球五分之一的发展。我们认为,在一个渴望发展和金融回报的世界里,这为跨国公司和全球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选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18323
    全部文章:230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