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新款苹果产量削减300万部 新希望出栏生猪1400万头

2022/11/7 18:38:00






机构:2022年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达1.9亿台 同比减少22.8%

11月7日,DIGITIMES Research预计,2022年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达1.9亿台,同比减少22.8%。展望2023年,供应链业内人士表示,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会有个位数的成长或衰退。但无论如何,后续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回到2亿台出货水平,是多数业内厂商的共识。(财联社)

三星开始量产第8代V-NAND

11月7日,三星(005930.KS)宣布已开始量产三星产品中具有最高存储密度的1Tb(太字节)三比特单元(TLC)第8代V-NAND.基于最新NAND闪存标准Toggle DDR 5.0接口的三星第8代V-NAND,其输入和输出(I/O)速度高达2.4 Gbps(千兆比特每秒),相比上一代提升了1.2倍,这可以满足PCIe 4.0和更高版本PCIe 5.0的性能要求。(界面新闻)

苹果将新款iPhone产量削减300万部 因需求降温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AAPL)公司预计今年iPhone 14手机的产量将比最初预期的至少减少300万部。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及其供应商现在的生产目标是8700万台或更少,此前的目标是9000万台。减产的主因是对iPhone 14和14 Plus机型的需求疲软,这是高端Pro产品较为便宜的替代品。 (财联社)

腾讯:将在前海新总部建造永久性科技馆

11月6日,在2022腾讯科学WE大会上腾讯高级副总裁郭凯天现场宣布,腾讯(00700.HK)正在深圳前海总部建造一座开放的永久科技馆,将联合顶尖科研机构,运用人工智能和全真互联技术,打造一棵数实融合的人类百年“科技树”。(人民网)

刘永好:新希望今年出栏生猪1400万头问题不大

11月6日,新希望(000876.SZ)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接受采访表示,新希望一直都有养猪板块,只是规模小一些,没有饲料板块那么大。随着非洲猪瘟的暴发,在稳产保供的政策驱动下,依托之前的资源,扩大养殖规模是必然的。“今年我们出栏生猪1400万头,看来问题不大。明年,在此基础上肯定还要有所增长。(每日经济新闻)

牧原股份10月份生猪销售收入149.37亿元

11月6日晚,牧原股份(002714.SZ)发布2022年10月份生猪销售简报。10月份,牧原股份销售生猪477.9万头(其中仔猪销售18.5万头),环比增7.1%,同比降9.1%。其中向全资子公司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合计销售生猪61.2万头。销售收入方面,10月牧原股份149.37亿元,环比增长24.9%,同比增长110.4%。(证券时报)

昂立教育: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2%股份

11月6日,昂立教育(600661.SH)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2%的股份。(证券时报)

中国恒大:质押标的资产已被资产接管人以6.37亿美元出售

11月6日,中国恒大(03333.HK)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已接到资产接管人通知,所涉及的质押标的资产,即直接持有该项目的相关附属公司股权及公司间负债,已被资产接管人以6.37亿美元出售。公司预计就该项目将录得约7.7亿美元亏损。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