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苹果将继续用高通芯 联通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获批

2022/11/3 16:04:00





阿里云未来两年20%的新增算力将使用自研芯片替代

11月3日,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在云栖大会上表示,阿里自研CPU倚天710已大规模应用,以云的形式服务阿里巴巴核心业务和多家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阿里云未来两年20%的新增算力将使用自研芯片替代。(财联社)

苹果将在明年iPhone中继续使用高通芯片

11月2日,高通公司在最新发布的财报中表示,原本预计2023年只为苹果新iPhone提供约20%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但现在预计这种情况不会在2023年发生。自从2019年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后,苹果开始着手研发自己的芯片。苹果公司的芯片开发主管在2020年告诉员工,该部件的开发正在进行中。不过,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年6月表示,苹果在5G调制解调器芯片上的工作已经宣告“失败”,高通仍将是苹果2023年iphone产品线的调制解调器供应商。(界面新闻)

中国联通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获批

11月2日,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10月27日发布的《2022年10月17日-10月23日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显示,联通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新设合营企业案获无条件批准,审结时间为10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

吉比特:储备自研产品已有9个立项,其中《超喵星计划》已取得版号

11月3日,吉比特(603444.SZ)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储备的自研产品已立项的有9个,其中《超喵星计划》(交由青瓷游戏运营)已取得版号。其余自研项目还包括代号M66、BUG、M88、原点等。M66为家族养成题材放置经营游戏,BUG为西方魔幻题材放置挂机游戏,M88为修仙题材放置MMO游戏,原点为西方幻想题材放置卡牌游戏。其中,M66海外版本初步计划于2022年第4季度或2023年初在部分国家或地区进行付费测试,预计2023年在海外上线。M66国内版本已于2021年申请版号,国内版本的付费测试及上线时间尚待取得版号后安排。(界面新闻)

皮阿诺:橱柜受精装楼盘同比下降影响较大 衣柜/全屋影响较小

11月3日,皮阿诺(002853.SZ)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零售端橱柜在下滑,衣柜/全屋产品正增长,原因一个是品类拓充后客单值的增长所致;其次是综合店比例提升的渠道带来的积极影响;最后是橱柜受精装楼盘同比下降的影响较大,衣柜/全屋影响较小。(界面新闻)

唐人神:子公司龙华农牧已全部投产,预计2023年可实现生猪出栏130万头

11月3日,唐人神(002567.SZ)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为解决南方区域地形因素对规模化养殖的限制问题,公司在湖南、广东等区域发展楼房养猪项目,采用“一区两点三段式”生产模式,运营情况良好,其中,子公司龙华农牧已全部投产,预计2023年可实现生猪出栏130万头。(界面新闻)

冰轮环境:公司是供销总社冷链物流服务网络资深服务者

11月3日,冰轮环境(000811.SZ)在互动平台表示,供销总社发布有《“十四五”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专项规划》,构建冷链物流服务网络,前期个别地方社已提前布局,公司是其资深服务者。(财联社)

美高梅中国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收益净额8700万美元,同比减少70%

11月3日,美高梅中国(02282.HK)发布公告,该公司控股股东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9个月实现总收益39.02亿港元,同比减少43.92%;总经调整EBITDA亏损8.72亿港元,而去年同期取得总经调整EBITDA盈利3.01亿港元。(和讯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