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中信证券遭监管责令整改 中泰证券新领导班子确定

2022/10/25 19:40:00







平安银行: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66.59亿元,同比增25.8%

平安银行10月24日公告,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462.43亿元,同比增长8.8%;归母净利润145.71亿元,同比增长26.1%。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382.65亿元,同比增长8.7%;归母净利润366.59亿元,同比增加25.8%。(界面)

中泰证券新领导班子确定:王洪将担任董事长 冯艺东出任总经理

10月24日晚间,中泰证券发布公告称,根据组织工作调整,同意聘任冯艺东为公司总经理,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毕玉国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仍在公司任职。而在此之前,中泰证券一把手也已确定。山东国投原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洪已经担任中泰证券党委书记,在履行相关程序后将出任董事长。中泰证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已转任山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每经网)

指南针第三季度归股净利润为负

10月24日晚间,指南针(300803.SZ)发布财报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01亿元,同比增48.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4亿元,同比增91.89%。指南针2022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3亿元,同比下滑3.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10亿元,同比下滑132.05%。指南针定位于个人投资者金融服务,基于对金融数据的深度挖掘与分析,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投资工具及解决方案。(公司公告)

齐鲁银行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25.27亿元

10月24日,齐鲁银行发布2022年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该行实现营业收入84.05亿元,同比增长17.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7亿元,同比增长19.93%。从营收组成来看,前三季度,齐鲁银行实现利息净收入为 62.46亿元,同比增长12.75%;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11.44亿元,同比增长67.37%,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在营业收入中占比同比提升4.08个百分点。(北京商报)

“券商一哥”遭监管责令整改

10月24日,证监会官网显示,中信证券因下属多家私募子公司存在产品审核、公司清理、出资超标等问题,深圳证监局认为中信证券合规意识薄弱,内控机制不完善,对其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决定落款日期为9月24日。(中国基金报)

姚波离任平安集团CFO内部流程已展开,平安产险张智淳望接任

10月25日讯,平安集团联席CEO兼首席财务官姚波近期将有职务变动,其离任CFO的内部流程已经展开。知情人士透露,姚波离任CFO后仍将留在平安集团,但未知其他职务是否有变。现任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财务负责人张智淳有望上调集团,接任CFO。原平安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蔡霆已于近日调任平安集团,出任副首席财务执行官。(财联社)

扩募上新齐头并进,公募REITs稳步前行

10月25日讯,首批公募REITs试点以来,市场规模持续扩容。截至10月24日,已上市公募REITs产品达20只,公募REITs累计募集总规模超618亿元。还有多只公募REITs排队待审或即将上市,年内产品数量有望扩容至24只。此外,5只公募REITs启动扩募流程,推动资产组合多元化发展。基金公司正在抓紧筹备相关事宜,公募REITs扩募最快或在年底落地。(上证报)

稳定市场预期!央行上调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调节参数

10月25日9时,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盘前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增加企业和金融机构跨境资金来源,引导其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决定将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调节参数从1上调至1.25。此举意味着境内企业可以更好地从境外融资。(澎湃新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