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BM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6%

2022/10/20 13:37:00



OEXN报道:10与19日,IBM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据数据显示IBM营收增速达6.5%,超市场预期,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1.81美元,超市场预期,IBM第三季度的运营业务亏损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84.4%,财报发布后,IBM在交易盘中一度上涨了6%。


在财报公布前,美银证券分析师表示已经下调了第三季的收入预期,将其目标价下调至145美元,并保持买入评级,在他看来在科技市场的暴跌中,IBM一直是一个相对安全的避风港,今年仅下跌了8.3%,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约23%的跌幅同时IBM首席执行官表示:认为预计全年收入增长可能将高于去年模拟预测的中位数水平。


123456.png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上,高盛分析师表示IBM在偏向国际市场的销售却持续受到汇率波动的抑制,强势美元正在影响利润率,预计可能会令公司全年收入损失约7%。同时OEXN了解的数据显示,以周三的收盘价,今年以来IBM股价下跌了近10%。


IBM的首席执行官指出IBM的韧性来自于其对企业关键业务服务的关注,IBM的韧性来自于其对企业关键业务服务的关注。


OEXN的分析师指出鉴于全球经济环境的持续压力。市场对IT方面的需求将出现一些减速,IBM未来的增长押在了利润丰厚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市场上,但大型机的销售帮助其基础设施部门实现了15%的收入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IBM将其大部分传统基础设施服务部门剥离出来,成立了一家名为Kyndryl Holdings Inc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