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iPhone14 Plus上市即破发 美团外卖或进入香港市场

2022/10/9 13:31:00






阿里前高管加入李锦记酱料集团任CEO

10月7日,李锦记发布集团通告,仅加入不到一年的林碧宝在6月份决定将在年底离开李锦记,将由靖捷接任李锦记酱料集团首席执行官,自2022年10月10日起生效。靖捷和林碧宝将密切合作,从现在到年底进行交接和过渡。靖捷曾在阿里巴巴集团担任多个高层领导职务,包括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助理、天猫总裁及天猫营销、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和快速消费品副总裁。(公司公告)

美团外卖或进入香港市场

10月8日讯,从美团内部人士获悉,美团外卖业务正筹备进入香港市场,目前正在招募进入香港市场的工作人员。记者就此事向美团求证,截至发稿,美团官方暂无回应。(科创板日报)

海澜之家申请海澜地产商标

近日,海澜之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海澜地产 HEILAN REAL ESTATE”商标,国际分类为建筑修理,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天眼查)

生物谷实控人涉嫌挪用资金罪被取保候审

9月30日,生物谷(833266.BJ)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被取保候审的公告。据披露,公司于9月29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林艳和的通知,其收到昆明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取保候审决定书》,因涉嫌挪用资金罪,昆明市公安局决定对其取保候审。生物谷于2021年11月平移至北交所上市,是云南省首家北交所上市公司。随着一系列违法违规事实浮现,今年7月生物谷成为首家被北交所实施纪律处分的企业。(每经网)

iPhone14 Plus 一经上市立刻破发 被指“年度最不保值手机”

10月9日电,iPhone14 Plus 10月7日正式发售,依据不同配置,官方售价在6999-9699元之间。但iPhone14 Plus明显遇冷,第三方渠道报价显示,该机型一经上市立刻破发。与官网售价相比,iPhone14 Plus 128G版本市场价格要便宜400元左右,512G版本更是骤降超千元。同时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4 Plus目前发货时间是3个工作日,库存较为充足。有分析人士直言iPhone14 Plus诚意不足,不具备iPhone14的价格优势,也没有iPhone14 Pro的特色升级,在同等预算下竞争力不敌iPhone13 Pro。(上证报)

国庆家居客流回暖有限 打折抢客现象突出

10月8日电,财联社记者从杭州多个家装建材市场了解到,国庆期间线下客流增长有限,打折抢客现象突出,部分卫浴产品折扣力度超过今年五一,海外品牌和国内品牌竞争激化。主要赛道中,全屋定制人气靠前,对成品家具和装修公司形成挤压,但行业利润持续承压,有销售表示公司预计将在年底进行新一轮提价。(财联社)

PICO 4召回问题便携包 将在10月21日前更新升级

10月8日,PICO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收到来自PICO 4便携包用户的反馈,发现该便携包存在易造成主机外观问题的不良隐患。为更好保障用户的权益,决定将紧急优化便携包设计并加紧生产新款PICO 4便携包,以降低该风险的发生。预计将在今年10月21日前完成新款便携包的更新升级,并开启用户侧便携包的更换程序。(澎湃新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