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中国电信:控股股东40亿元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2022/9/19 15:48:00

2022年9月18日,中国电信(601728.SH;00728.HK)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发布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集团”)计划自2021年9月22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A股股份,拟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0亿元,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中国电信集团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的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增持计划”或“本次增持”)。

截至2022年9月16日,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2021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16日,中国电信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9.85亿股A股股份,累计增持金额40亿元,已达到本次增持计划金额下限,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截至2022年9月16日,中国电信集团持有公司583.6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63.78%,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增加0.95%。

中国电信集团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对公司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