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盈喜集团宣布转板至纳斯达克及完成其2,500万美元公开发行

2022/9/3 14:55:00

深圳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盈喜集团(简称"盈喜"或"公司") (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代码: ATXG), 一家专注于服装制造、物流服务、物业管理和转租以及防疫用品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其已完成公开发行,以每股5美元价格发行5,000,000股普通股。

公司的普通股已于2022年8月31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公开交易,交易代码为"ATXG"。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及相关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发行共融资2,500万美元。此外,公司已授予承销商45天的认购权,可按公开发行减去承销商折扣后,购买最多750,000股普通股。

本次发行以包销方式进行。磊拓金融集团(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担任此次发行独家账簿管理人。乐博律师事务所(Loeb & Loeb LLP)担任此次发行方公司的律师。惟实律师事务所(VCL Law LLP)担任此次发行承销商磊拓金融集团的律师。

有关此次发行的注册声明书S-1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号:333-230943)并于2022年8月11日宣布生效。本次发行仅以最终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与本次发行相关的最终版招股书已于2022年9月1日报至SEC,并可通过SEC网站www.sec.gov获取,或者可以通过联系磊拓金融集团获取,联系地址为2 Bridge Avenue, Suite 241, Red Bank, New Jersey 07701;邮件请发至Karen (Huiyun) Mu, kmu@netw1.com 和Adam Pasholk, adampasholk@netw1.com 或致电+1 (800) 886-7007。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