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越南平顺省首个智能绿色工业园区Son My I Industrial Park奠基

2022/9/2 5:51:00

越南藩切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30日,Son My Industrial Park Investment Construction And Trading Infrastructure Limited Company(缩写:IPICO)为其著名项目Son My I Industrial Park举行奠基仪式。


越南总理范明政(Pham Minh Chinh)、副主席Vo Thi Anh Xuan、国民大会副主席Tran Quang Phuong和政府其他代表以及地方部门和机构代表出席了奠基仪式。

Son My I Industrial Park由IPICO投资开发,位于黄金地段,总占地面积1070公顷。它是平顺省乃至越南的重点项目,有望大幅吸引未来投资。

Son My I Industrial Park按工厂用地、服务中心区、技术基础设施区、绿地和水域四种土地利用功能划分。园区的两座液化天然气发电厂Son My 1和Son My 2是关键亮点,总容量为4500 MW,占地200公顷。该园区还包括一个100公顷的液化天然气仓库港口,配套产业占地430公顷。Son My I Industrial Park还将有一个专门生产绿色能源业发展辅助设备的分支。此外,30%以上园区将专门用于技术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建设、工业服务区,以及为园区工作人员提供的主要设施,如教育、培训、医疗、卫生和办公设施。

在奠基仪式上,总理范明政指示相关部门和中央机构协调和加强努力支持平顺省,及时解决困难和瓶颈,最大化平顺省的发展潜力并利用其优势为Son My I Industrial Park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IPICO副董事长Le Quang Hieu先生分享表示:"旨在成为一个以可持续能源为核心的智能绿色工业园区,Son My I将优先发展可再生和清洁能源,减少碳和温室气体排放。Son My I地处战略位置,适合发展综合海港,促进当地商品和农产品的进出口。"

Son My I Industrial Park已经吸引了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如PetroVietnam Gas JSC(越南国家油气集团旗下子公司)、AES Group(美国世界顶级能源公司之一)和Consortium of électricité De France S.A.(法国)、Sojitz Corporation(日本)、Pacific Corporation JSC、九州电力(Kyushu Electric Power)(日本)。

Son My I Industrial Park的目标是到2025年完成园区所有基础设施的建设。园区一旦投入运营,预计将为数千名工人创造就业机会,改善当地社区的生活质量,并为平顺的良好发展轨迹奠定基础。

  • 项目名:Son My I Industrial Park

  • 投资者:IPICO

  • 地点:平顺省Ham Tan区Son My社区

  • 总面积:1,070公顷

  • 网址:https://ipico.com.vn/

 


IPICO简介

创立于2017年,旨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当地社区的生活质量,保护环境,SON MY INDUSTRIAL PARK INVESTMENT CONSTRUCTION AND TRADING INFRASTRUCTURE LIMITED COMPANY (缩写:IPICO) 是开发智能和绿色工业园区的先驱,积极支持政府的COP26承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