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荣誉 | 安帝科技入选"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技术支撑单位

2022/8/31 20:09:00

北京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今年4月,北京安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帝科技")积极参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信创漏洞库第二批技术支撑单位遴选工作。经过申报材料形式审查、参选单位汇报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安帝科技凭借卓越的漏洞挖掘能力,历经三个月的考核期,最终获得"CITIVD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技术支撑单位"(以下简称"信创漏洞库",英文简称CITIVD)证书。


"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组织指导,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和运营,旨在进一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安部三部委联合印发的《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工作要求。

《规定》面向信创产品提供者、网络产品安全漏洞收集平台和其他发现漏洞的组织或个人,收集并上报信创产品安全漏洞,维护信息网络安全,保护网络产品和重要网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是国家战略,是我国IT产业发展升级长久之计。信创建设从关键环节核心组件的自主创新入手,从党政军和关系国计民生的关键行业试点,为国产IT厂商提供了实践创新的沃土,已经逐步建立自主的IT底层架构和标准,实现全IT全产业链结构的优化升级。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战略不仅聚焦解决"断供卡脖"的问题,而且要重点突破信息技术结构上的本质安全问题。当前,信创产业已经成为助力数字化转型、提升IT产业链发展的关键。

安帝科技长期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应用,在工业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中超前布局、提前规划,积极主动适配国产CPU、国产操作系统,全系产品已完全融入信创生态圈。同时,企业拥有一支高度专业的工业网络安全研究和服务队伍,凭借在工业网络安全领域优秀的漏洞挖掘、分析等专业能力,常年支撑着CNVD、CNNVD、CICSVD漏洞库的漏洞通报预警工作。

本次入选CITIVD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是对安帝科技信创漏洞挖掘能力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安帝科技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热情和更多的投入,持续耕耘工业网络安全漏洞分析研究,努力践行"诚信、专注、卓越、共享"的企业文化,勇于挑战,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和强化信创漏洞挖掘、分析、研判能力,着力为信创生态的本质安全贡献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