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汤姆森将于2023年初退休

2022/8/31 20:08:00

 -- 在任期间,率领IMA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增长;全球影响力大大提升

北京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正式宣布,担任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近15年时间的杰弗里·汤姆森(Jeffrey Thomson)先生将于2023年初退休。在汤姆森先生的杰出领导下,IMA实现了备受瞩目的转型及史无前例的增长,协会影响力、行业声誉及重要性均在全球范围内大大提升。


"在IMA面临转折的紧要关头,汤姆森先生凭借卓越的领导力,不但率领IMA实现了战略转型,并且以CMA管理会计师认证和持续教育为推手,着力满足全球新兴市场财会专业人士的需求,为管理会计行业注入了发展动力," IMA 2022-2023财年全球董事会主席格温·范·伯恩(Gwen van Berne)评价道。"汤姆森先生一直致力于推动管理会计行业发展。管理会计行业对于财会人士的职业生涯、组织发展乃至社会进步有着积极的影响。"

汤姆森先生于2005年加入IMA,时任研究部副总裁。在此期间,汤姆森先生着力打造IMA前沿研究成果和思想领导力,为管理会计专业知识体系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IMA在技术与数据分析,企业可持续发展信息披露与管理,多样性、平等性与包容性等多个新兴领域均建树颇丰。汤姆森先生发表过专业文章数篇、个人专著一本,并曾围绕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和公司治理等话题向美国国会作报告。此外,汤姆森先生积极促成IMA与财会行业专业机构的合作,并作为IMA代表在多家机构的董事会中任职,包括美国反虚假财务报告委员会下属发起人委员会(COSO)、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和国际综合报告委员会(IIRC)。

汤姆森先生连续多年荣登Accounting Today评选的"最具影响力百人名单",曾获颁Trust Across America终身成就奖,并入选了新泽西州商业媒体NJBIZ"财会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50强"榜单。IMA在其领导下也斩获了多个行业奖项,如年度最佳雇主和年度最佳专业机构。

"我非常荣幸能够在IMA史上的一段关键时期为协会、为管理会计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这让我有机会促进财会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推动企业最佳实践的分享应用。" 汤姆森先生表示, "最重要的是,在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我能够与众多优秀的志愿者、合作伙伴及同事一道,共同为推动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而前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