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NFTnews | 国资平台强势来袭,多元化数藏平台?之影数文?正式上线!

2022/8/19 16:57:00

近期《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指出,将支持探索数字藏品交易平台建设,研究推动数字藏品等资产数字化、数字IP全球化流通、数字确权保护等相关业态在上海先行先试。业内人士表示,政策层面表态明晰,将利好数字藏品赛道。

数字藏品并非仅仅是一张图片商品,对应的编码代表了拥有者在存上证链的数字资产,具有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的特性。其中“数字化资产”与“唯一永久归属且不可篡改”是核心的两个特征,并由此衍生出稀缺、收藏、社交等价值。

数字藏品特有的属性,既有助解决传统藏品屡遭“赝品”顽疾,也能让创作者享有原创保护。

之影数文,国资背景的多元化数藏平台,立足于影视、艺术、动漫这三个方面,未来努力搭建创作者生态,版权交易、IP孵化和运营,以及线上线下各类艺术文化活动的联动。随着技术创新在去中心化的web3世界中链接更多线上线下场景,赋能更多创作者及实体经济。

动图封面

?之影数文?四重优势

01. 平台透明,链上数据可查可验

平台发行的藏品数据全部存储在之影链,用户能够清晰查看每一个数字藏品的身份特征的详细信息,为藏品提供可信存证技术,大幅提高数字资产确权和追溯效率,确保其在发行和收藏过程中全链条的真实可信,在保障藏品数据不可篡改、交易透明、可追溯的同时,面向全体用户开放链上数据查验功能,用户能够在之江链上查找到藏品的专属HASH。

02. 藏品安全具有保障

之影链作为之影数文的技术平台,是自研可控的区块链底层架构,具有高性能、高安全性、易扩展、易用性强等特性,可以实现藏品秒级下发、快速确权,能够切实保障藏品数据安全和平台用户隐私,杜绝藏品数据的丢失与造假。

03. 开放共享,多重角色生态共建

文学艺术、潮流文创、博物馆、游戏动漫、知名品牌商、独立工作室、知名艺术家、等多种角色,均可参与平台生态建设,赋能文旅文创产业创新及发展,共享数字藏品行业带来的红利,推进数字藏品市场健康、合规可持续发展。

04. 赋能数藏价值 连通线下权益

之影数文未来将依靠丰富的动漫及潮流艺术家资源,不定期举办潮流艺术、动漫、集市等各类活动。将数字藏品与线下展览权益充分链接。让数字藏品包含更充分的内容和权益。

?之影数文?内测福利活动

“抢”蒲牢,得创世

活动时间:8月23号 12:00

发行数量:3820份

发售价格:9.9/份,每人限购1份

发售时间:2022年8月23日12:00

藏品名称:《龙生九子·蒲牢》

玩法说明:

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蒲牢”上线时间为8.20号,因此藏品编号带有“820”的持有用户送出创世藏品优先购白名单共计4份,分别编号为“820、1820、2820、3820。

分享海报 福利加磅

活动时间:8月19号-8月24号 24:00

活动规则:关注?之影数文?公众号,发送关键字“推文海报” 保存活动海报,转发到2个以上数藏社群且社群人数150人以上,发送海报时间和截图时间至少间隔3分钟,识别二维码填写表单后,将获得平台空投的《龙生九子·睚眦》精美藏品一份。

最大投放10000份,每人仅限领1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关于?之影数文?

之影数文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之影数文”)是由国有企业之江电影集团全资子公司之江影业传媒(浙江)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文化科技公司,之江电影集团为浙江省头部文化企业,深耕影视行业多年,参与投资合作影片众多并有浙江时代院线等线下影院资源,为之影数文平台提供各类影视IP资源。

未来之影数文将努力搭建多元文化生态:版权交易、IP孵化和运营,以及线上线下各类艺术文化活动。随着新技术的开拓和引领,构建更为多元的文化生态,链接更多线上线下场景,赋能更多创作者及实体经济……


声明: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如文章/素材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客服处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