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卢伟冰火力全开:前期上市的骁龙8+旗舰没一个能打的

2022/8/10 9:17:00

作者:龚进辉

811日,小米掌门人雷军将带来第三次年度演讲,新品发布也将穿插其中,包括搭载骁龙8+K50至尊版。小米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对自家新品充满信心,他表示,“喜欢搭载骁龙8+极致性能的旗舰手机,等一下K50至尊版吧,前期上市的没有一个能打的。”

截至目前,已上市的骁龙8+旗舰手机有小米12S系列、真我GT2大师探索版、iQOO 10系列、红魔7S系列、努比亚Z40S Pro、一加Ace Pro。注意,卢伟冰是在一加Ace Pro发布后作出上述表态的,此言一出,虽说展示了K50至尊版的强悍实力,但他的耿直、火力全开容易得罪一众友商,不知realmeiQOO、红魔、努比亚、一加会作何感想。

当然,这些友商隶属于OV系、中兴系,前者在本分文化的驱使下,不会轻易打口水仗,后者也鲜少参与商业互怼。因此,卢伟冰大可放心吹嘘自家新品,不用担心遭受质疑或被反怼。不过,他此番犀利和嚣张的表态,无形中让自家小米12S系列躺枪,虽然卢伟冰可能无心,但的确会造成误伤。

话说,雷军真该好好管管卢伟冰那张嘴,发言需谨慎,不能完全放飞自我。此前,卢伟冰爆料,K50至尊版不是升级,而是重新设计,从里到外,给用户一部2022K50宇宙终极大作,拥有骁龙8+狂野性能、狂暴调校。软硬兼施,给用户不设限的游戏表现,画质、分辨率、稳定性都做到狂暴。

他透露,K50至尊版的定位和以往完全不同,是真真正正的超大杯。这一次,我明确要求团队放开束缚,不纠结,好东西能上一定上。这才有K50至尊版,集Redmi所有硬核科技于一身的终极大作”卢伟冰说道。

至于K50至尊版是真牛还是吹牛,性能能否碾压小米12S系列、真我GT2大师探索版、iQOO 10系列、红魔7S系列、努比亚Z40S Pro、一加Ace Pro,明晚(811日)7点见真章,到时候围观卢伟冰的“表演”。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