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北京市消协约谈每日优鲜 “农夫三拳”商标再被驳

2022/8/9 18:54:00


醋化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64.07%

醋化股份(603968.SH)8月9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69亿元,同比增长32.40%;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164.07%;基本每股收益1.04元。(公司公告)

葵花药业:上半年净利润4.01亿元 同比增30.56%

葵花药业(002737.SZ)8月9日晚间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22.49亿元,同比增长7.01%;归母净利润4.01亿元,同比增长30.56%;基本每股收益0.70元。(每经网)

农夫山泉申请“农夫三拳”商标再被驳

近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申请注册的“农夫三拳”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国际分类为啤酒饮料。该公司曾于2021年7月申请多个“农夫三拳”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啤酒饮料、食品、方便食品等,但均被驳回。(界面)

统一企业中国公告 本集团食品业务2022年上半年收益录得人民币53.688亿元

8月9日,统一企业中国港交所公告称,本集团食品业务2022年上半年收益录得人民币53.68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0%。(公司公告)

北京市消协约谈每日优鲜

8月9日消息,针对近日“每日优鲜”无法正常经营引发大量消费者投诉的情况,8月4日下午,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消协副秘书长陈凤翔出席约谈并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及时公布退费方案和登记方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二是加强与市、区消协的沟通,积极配合消协组织的工作,共同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是在三个工作日内将情况说明和整改方案书面反馈至市消协。(央广网)

良品铺子成立健康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5亿元

8月9日电,据天眼查显示,近日,湖北良品铺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杨红春,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及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销售;未经加工的坚果、干果销售;农副产品销售等。(财联社)

网红店Popeyes中国多店关闭

曾有过消费者凌晨排队购买的网红炸鸡店Popeyes,如今中国多地门店关闭。8月9日,Popeyes上海徐汇日月光门店店员表示,该店现在已经对外关闭营业,上海现有4家门店关闭,只剩下淮海路旗舰店和浦东旗舰店仍在继续营业。Popeyes母公司为跨国餐饮巨头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RBI)。单独来看Popeyes今年第二季度业务,该分部总收入1.65亿美元(合约人民币11亿元),同比增长约11%。不过在这份财报中,RBI并未披露中国市场的具体情况与发展战略。(澎湃新闻)

瑞幸咖啡任命安静为首席财务官 Schakel继续任首席战略官

瑞幸咖啡官网8月8日发布声明,宣布任命安静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即日起生效。安静将接替Reinout Hendrik Schakel,后者自2019年1月以来一直担任瑞幸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战略官。声明称,Schakel将继续担任瑞幸首席战略官。(财联社)

嘉美包装:大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嘉美包装8月9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21.96%的公司股东富新投资、中凯投资和东创投资可能减持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不超过3848.82万股,减持比例不高于公司总股本4%。(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