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三只松鼠回应招聘要求松鼠式微笑 美邦服饰被曝拖欠工资

2022/8/5 18:50:00


热搜!招聘员工要求露出“松鼠式微笑”,还要叫顾客主人?

8月5日,“三只松鼠回应招聘要求松鼠式微笑”的话题登上热搜。近日,有网友发文称,三只松鼠重庆熙街店在招聘店员和营业员时,要保持“松鼠式微笑”,为主人主动提供服务,引发关注。网传招聘信息显示,三只松鼠要求店员的工作职责有保持松鼠式微笑,为主人主动提供服务,对主人的需求能够快速响应并耐心解决,维持店内良好氛围。三只松鼠重庆熙街店店主回应称:意思就是时刻要面带微笑,热情对待客人,同时需要对顾客喊主人,看个人接受度,接受不了的不能通过试岗。(每经网)

喜茶布局婚庆业务?喜茶推出领证送茶和喜宴团餐业务

8月5日消息,近日,喜茶在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喜上加喜”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到门店出示当天领取的结婚证,可免费领取两杯喜茶现制饮品。早在6月21日,喜茶就推出了该活动,并引起众多消费者参与。一个月内,全国门店免费为近一万对新人赠送了喜茶。为了给更多人带来喜悦和幸福,喜茶不仅延长了该活动的期限,还同步推出了喜宴团餐优惠业务。(中国网)

阿迪达斯二季度营收56亿欧元 大中华区连续5个季度营收负增长

当地时间2022年8月4日,德国体育用品巨头阿迪达斯公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迪达斯第二季度营收55.96亿欧元(约合39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净利润3.09亿欧元,同比下降24.2%。由于去年主要供货国越南采取封控导致供应链持续受阻、成本增加,公司毛利率下降1.5个百分点至50.3%。(财联社)

东阳光药重磅首仿降糖药被判专利侵权

8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了勃林格殷格翰(BI)与本土药企东阳光之间的糖尿病治疗药物利格列汀片专利侵权纠纷案件结果。结果显示,勃林格殷格翰胜诉。对于勃林格殷格翰提出的证据,东阳光不仅没有提交证据,还承认了全部证据的真实性和几乎全部证据的关联性。国家知识产权局责令东阳光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包括制造、销售和许诺销售利格列汀片仿制品的行为在内。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尽管东阳光可在规定的期限内对裁决提起行政诉讼,但诉讼期间不停止行政裁决的执行。(证券时报)

字节加码布局线下医疗服务板块 旗下小荷健康全资控股美中宜和

据工商信息平台显示,近日,北京美中宜和医疗管理(集团)发生工商变更,小荷健康增持相关股权,对美中宜和实现全资控股。字节跳动旗下小荷健康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交易经有关部门批准。未来小荷健康会持续探索优质医疗健康服务。资料显示,美中宜和是一家私立医疗机构,提供产科、产后休养等服务。截至目前,美中宜和拥有7家妇儿医院、2家综合门诊中心及5家月子中心。(界面新闻)

中原资产增资至100亿元,河南省财政厅仍为实际控制人

河南首家地方AMC增资至100亿元。8月5日,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顺利在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变更,100亿元增资工作圆满完成。这是自中原资产成立以来实施的最大规模增资,增资完成后,该公司注册资本由50亿元增至100亿元,中原资产称,本次增资是省财政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效发挥中原资产服务实体经济、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助推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实施功能作用的重要举措。(澎湃新闻)

被曝拖欠4个月工资!美特斯邦威陷亏损旋涡,半年亏超6亿元 

8月5日消息,近期多位疑似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下称“美邦服饰”)员工的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消息称,美邦服饰从2022年4月开始,出现拖欠工资的情况。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有部分员工于6月底,携带横幅去往美邦服饰上海总部讨薪。(每经网)

维维股份: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因注销回购股份被动增加至30%以上

公司于8月4日注销回购股份合计5485.78万股,回购股份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6.72亿股变更约为16.17亿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29.90%被动增加至30.91%。该次权益变动属于可以免于发出要约的情形。(界面)

金嗓子:上半年集团预期溢利减少约30%

金嗓子8月5日在港交所公告,与公司2021年同期比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预期溢利减少约30%。溢利减少主要由于2022年上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反弹的影响,集团2022年上半年销售额减少所致。(公司公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