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Enfinity Global完成长期融资

2022/8/4 16:44:00

东京2022年8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服务公司Enfinity Global Inc已获得2.42亿美元(290亿日元)长期融资,用于最近在日本建成的三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厂,总装机容量为70兆瓦。根据上网电价(FIT)项目,电厂的合同期为18年。全球金融机构野村担任初始牵头行/独家簿记行,作为日本主要商业银行之一的青空银行担任牵头行/代理行。

Enfinity Global首席执行官Carlos Domenech表示:"们承诺支持日本到2050实现碳中和的宏大计划。 们感谢融资合作伙伴野村和青空银行对我们的信任。"

野村基础设施和电力融资(IPF)集团全球负责人Vinod Mukani表示:"野村很高兴能够为Enfinity Global提供流动性和支持,以确保这些重要太阳能项目的融资。 野村乐于为客户开发解决方案,尤其是Enfinity Global这样拥有顶级团队的客户,他们正在加速向低碳经济的能源转型。"

执行总裁兼环境事业集团负责人Hiroki Nakazato表示:"青空银行很高兴能有机会支持Enfinity Global在日本的太阳能项目。青空将继续专注于提供融资服务以支持客户开发可再生能源和实现无碳经济的能源转型。"

今年早些时候,Enfinity Global宣布收购日本25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投资组合(企业价值10亿美元),巩固了Enfinity Global作为该国业内领先机构之一的地位。

Kurokawa project
Enfinity Global Kurokawa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