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PHIMED芙艾医疗健康品牌正式启幕,打造CBD高端健康生态圈

2022/7/29 10:09:00

上海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7月27日,芙艾医疗旗下专注于女性高端大健康管理品牌PHIMED正式揭幕启动运营,PHIMED是芙艾医疗旗下专注于女性健康管理的高端医疗服务品牌,拥有皮肤科、妇科、中医科等特色专科,同时与高端商保进行合作。提供诊前咨询及个性化、管家式陪诊关怀,为注重医疗服务体验的女性提供全面、持续、人性化的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一站式服务。

芙艾医疗联合创始人张浩东先生表示:"现在公众特别关注健康管理,对于高端医疗服务的需求不断升级,PHIMED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我们相信,通过专业、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可以大幅提升就诊体验、预后管理以及整体生活质量。依托强大的专业团队,PHIMED通过全面且一站式的服务体系,实现‘为生而不同的你,打造健康、富足的美好人生'这一美好使命。"

芙艾医疗联合创始人张浩东先生致辞
芙艾医疗联合创始人张浩东先生致辞

五大重点科室上线,个人专属医师全周期诊疗

在PHIMED芙艾医疗,患者能够在更私密、安全、专业的场所,享受个人专属医师全周期诊疗,接受更科学、合理和个性化的诊疗方案。PHIMED芙艾医疗已上线中医科、皮肤科、妇科、外科、等特色专科,未来会提供更多医疗诊断解决方案。

PHIMED芙艾医疗提供英语、日语等在内的多语种诊疗,以高水平的医资力量,提供精细化、人性化高品质服务。

四大诊疗检测中心,关注女性健康服务方案

PHIMED芙艾医疗健康管理为患者提供差异化健康服务方案,包括个性化健康检测、女性疾病预防、中医女性健康调理与女性身心疗愈等项目。PHIMED芙艾医疗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清晰且成熟的流程,为女性患者及家人提供具有人文关怀的个性化、持续性、综合性的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非公医疗服务行业的开拓者,芙艾医疗十分关注女性的美与健康。"PHIMED医疗总监彭琬晴医生在活动现场分享道,"我们的愿景是将有温度的服务态度与国际化的丰富医疗经验相结合,从而为女性打造更好的健康管理体验。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不仅要做对事、治好病,更要看到人。"

PHIMED医疗总监/皮肤科彭琬晴医生介绍PHIMED
PHIMED医疗总监/皮肤科彭琬晴医生介绍PHIMED

在新闻发布会的圆桌互动环节,PHIMED芙艾医疗妇科王毅华医生与金震宇医生向嘉宾与媒体慷慨分享各自对女性健康所关注的话题,并现场答疑解惑。

妇科王毅华医生与金震宇医生进行现场答疑
妇科王毅华医生与金震宇医生进行现场答疑

强强联合,打造CBD高端健康生态圈

在"健康中国"的大战略背景下,芙艾医疗与国内专业度高且阵容强大的皮肤科医生集团 -- 尚海医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为注重优质健康管理体验的女性打造覆盖各类特色科室的综合服务体系。

PHIMED芙艾医疗隆重开业
PHIMED芙艾医疗隆重开业

芙艾医疗秉承打造健康生活、提升生活品质的目标,与深耕高端医疗健康险服务领域超过20年的万欣和(MSH)签订直付协议。同时联动商业保险资源,与招商信诺达成深度合作,为拥有高端行业保险的国内外人士及家庭提供更多支付方式选择。

"健康管理是健康保险最核心的功能。"招商信诺代表史伟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与PHIMED芙艾医疗的合作,招商信诺可以在健康保险与非公医疗服务机构的合作上进行更有益的探索,为客户提供专属高端医疗优惠权益和专享健康服务升级。"

作为集皮肤抗衰与大健康产业于一体的高端医疗投资管理公司,芙艾医疗旗下大健康品牌PHIMED标志着芙艾医疗大健康发展策略的落实与综合健康管理体系的建立,并将以此为基点,全力驱动芙艾医疗在一线城市CBD区域更为多元且广泛的健康服务覆盖,进一步推动高端健康管理行业的突破与创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