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法拉第未来拟寻求2亿美元融资,再度推迟首款电动车交付时间

2022/7/26 17:53:00

2022年7月25日,法拉第未来(FFIE.US)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公司近期计划寻求2亿美元的PIPE融资。在当前的业务计划下,需要在2022年底前筹集3.25亿美元的增量资本。

法拉第未来表示,此次筹集资金主要是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FF91的技术和生产更新、内部推动的特别委员会调查产生的费用等。

公司还宣布推迟首款电动车的交付时间,至2022年第三或第四季度。

据法拉第未来此前公布的数据,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汽车预订量为401辆,预订车辆为公司最初面向美国和中国用户销售的FF 91 Futurist Alliance 和 / 或FF 91 Futurist。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