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又一投行唱空特斯拉,预计其股价还将下跌40%以上

2022/7/6 14:39:00


KlipC报道:摩根大通也开始唱空特斯拉,将其股价从395美元下调至385美元,不仅远远低于市场中值950美元,而且与上周五681.79美元收盘价的相比,预计特斯拉还将跌超40%以上。


图片1.png 

对此摩根大通在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称:“由于特斯拉的需求、执行力和外部竞争力都面临较大的风险,以及奥斯汀和柏林等新工厂生产放缓,其特定执行问题的影响,预计该公司股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KlipC的Andi Duan表示:“一直以来特斯拉一直是备受关注和争议的公司之一,尽管该公司6月的产量已经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但该公司交付未达预期,市场看空的情绪依旧高涨。


不过由于中国工厂暂停和供应链问题,加上大流行(防控措施)等不可控因素的影响导致的产量下降,而这也是让特斯拉二季度交付量承压的最大原因。此前就有分析师对交付量数据提出了预警,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全球累计交付56.4万辆,尽管有所增长,但距离马斯克提出的交付目标仍存在巨大的差距。


图片2.png 

从6月底开始,华尔街的投行开始接连下调特斯拉的目标价,高盛分析师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此前的1300美元/股下调至1150美元/股,他指出考虑到电池价格上涨以及供应问题的持续存在,他也正在下调特斯拉未来几年的表现预期。


同时,华尔街的分析师也下调了特斯拉目标价,在他看来更高利率会降低特斯拉未来收益在当前的折现价格,而这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也会慢慢降低。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15572
    全部文章:193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