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北海康成任命行业领袖胡正国先生为董事会成员

2022/7/5 22:43:00
  • 胡正国先生接替乐霄先生出任非执行董事

中国北京和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康成", 股票代码"1228.HK"),是一家全球化的生物制药公司,作为全球罕见疾病领域的领先公司,北海康成致力于创新疗法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公司宣布已任命胡正国先生为非执行董事,接替离任北海康成董事会的乐霄先生。委任自今日起生效。

胡正国先生拥有丰富的生物制药领域高层管理经验,在出任药明康德副董事长、全球首席投资官、执行董事、战略委员会成员之前,曾担任该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营运营官。加入药明康德之前,胡先生曾任多个高级管理层职务,包括Tanox Inc.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anox Inc.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后被Genentech Inc.收购)。胡先生曾任Biogen Inc业务计划经理,在此之前,担任默克高级财务分析师。胡先生现任基石药业非执行董事。他曾任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以及Viela Bio Inc.董事(Viela Bio Inc.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于2021年3月被Horizon Therapeutics收购)。

胡先生拥有杭州大学(现为浙江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化学硕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我们很高兴胡正国先生能够加入北海康成董事会。作为一家全球化的罕见病生物制药公司,我们拥有三款已获批和多款处于临床阶段的产品,胡先生在财务、运营和资本市场方面的丰富业界经验将是一笔巨大财富," 北海康成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群博士说, "我们还要感谢乐霄先生为北海康成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并祝愿他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北海康成将‘全球罕见病生物制药领跑者'设为自身定位后,公司经历了显著的成长," 胡正国先生说,"我期待成为董事会的一员,协助制定这一战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